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超跑遍地,全新宝马2系等首发新车却成为焦点

2021年07月10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创立于1993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有“全球最伟大的汽车运动盛典”之称,也是欧洲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由于疫情的原因,2020古德伍德速度节被迫取消。时隔一年,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总算在7月8日如期举办。

在这项纪念汽车运动历史的超级盛会上,你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甚至身处不同时代的传奇战车。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汽车厂商选择在这里将旗下最新的车型公开亮相。轱辘哥今天挑选了几款有望引入中国市场销售的首发新车型,一起来关注一下。

全新宝马2系Coupe

在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新宝马2系Coupe迎来全球首次公开亮相,这也是自2014年2系推出以来的首次换代。作为目前豪华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后驱平台轿跑车,2系一直以操控乐趣吸引消费者。而此次换代的全新2系Coupe是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未来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

全新2系Coupe延续了长车头、短前悬、车尾短小的经典前置后驱设计。前脸并未采用宝马在4系上使用的最新的大嘴格栅造型,而是仍然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小尺寸双肾形格栅,所以整体设计还是充满着熟悉的风格。内饰方面,与全新3系基本一致,但比起老款车型显然进步很大。并且还搭载了氛围灯、L2级驾驶辅助系统、BMW智能车载助理、OTA升级等时下非常主流的配置。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搭载3.0T动力的车型为M240i xDrive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的是加速时间为4.3秒。较为可惜的是,全新2系Coupe全系车型只提供8AT变速箱,不再提供手动挡车型。如果未来引入国内定价合理,相信又成为很多年轻车迷朋友的 Dream Cars。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

今年4月份,捷尼赛思在上海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之夜发布会,这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宣布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市场。而捷尼赛思旗下的最新车型——G70猎装版刚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公开亮相。据悉,新车初期会先进入欧洲市场,后续也将会在全球其他市场发售,至于会不会来国内呢?轱辘哥觉得机会还是很大的。

G70猎装车作为捷尼赛思G70的衍生车型,两者大部分的设计是相同的,最大的不同是车尾从三厢形式改为了猎装车形式。从后方看,新车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饱满,轱辘哥觉得尾部相当养眼。得益于车尾的改变,新车的行李厢容积比三厢轿车提升了40%,同时为了增强实用性,后排还将安装4:2:4比例折叠座椅。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轱辘哥推测新车会搭载2.0T发动机和动力更好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依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捷尼赛思目前已经确定引入中国市场的有G80和GV80两款车,不知大家是否期待G70猎装版的引进?

路特斯Emira

万众瞩目的路特斯全新跑车Emira终于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新车由AMG和路特斯合作开发——当然,这也是最后一款路特斯纯燃油跑车。作为一家曾与法拉利齐名的跑车制造商,路特斯自从被吉利收购后,曝光度频频上升。据悉,路特斯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Emira之后,未来将转型为纯电动汽车品牌。

Emira外观采用了路特斯家族式的扁平化风格,但一些全新的细节设计让其呈现出非常犀利且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车长达到了4412mm,轴距为2575mm,是目前路特斯汽油跑车里最大的车型,也对得起它旗舰级的定位。内饰以舒适为导向的精致风格,搭载了时下超跑流行的双大屏设计,颠覆了人们对路特斯的印象。

当然,Emira的运动性能并不会让你担心,新车采用全新的轻量化粘合铝底盘,拥有Tour和Sports两种悬架设定可选,操控依然是路特斯最重视的项目。动力方面,Emira提供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和3.5L V6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作为路特斯跑车最后的狂欢,Emira也没有忽略中国市场,其2.0T AMG动力版本车型会引进国内,并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作国内首发并公布价格。

Polestar 2

Polestar极星品牌我们也很熟悉了,此次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一台实验版极星2。该车是基于普通版本车型打造,拥有更强的动力,更出色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严格调整的悬挂系统,以提高操控性。

实验版极星2延续现款车型外观设计,主要针对性能方面进行了升级。具体来看,其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从原车的300kW提升到350kW;悬架系统也有调整,前减震器硬度提高了80%,后减震器硬度提高了40%;此外该车还装载了碳纤维前悬架支柱和一个定制的后支柱杆,进一步提高了刚性。目前尚不清楚其是否会以量产形式进入中国市场,但这台猛兽确实让人期待。

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不同以往的是,首发了多款全新车型,除了以上介绍的,还有新款宝马M5 、迈凯伦Artura、保时捷911 GT3 Touring等新车。另外,速度节当天还能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车,比如充满年代感的老爷车、国内罕见的性能车等,让人目不暇接。希望有朝一日,国内也能有类似的车迷盛宴,让爱车人士大饱眼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