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6月销量超10万台:哈弗H6依旧热销,坦克300创月销新高

2021年07月10日 11:34: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21年6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6月实现新车销售100,664辆,同比增长22.7%,海外销售13,702辆,同比增长281.5%,创海外销量历史新高。整体来看,今年1-6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618,211辆,同比增长56.5%,海外累计销量61,672辆,同比增长200.3%,占整体销量近10%。

具体来看,作为长城汽车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哈弗品牌6月销售新车59,946辆,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月销29,664辆,同比增长27.5%,累计97个月获得国内SUV销量冠军,上半年累计销售196,685辆,同比增长61.5%。另外,定位城市越野SUV的哈弗大狗月销9035辆,主打高性能取向的哈弗赤兔则售出4090辆,成绩都十分亮眼。今年上海车展,哈弗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 XY全球首发,也将于下半年正式推出。

作为刚刚独立的新品牌,坦克300月销7160辆,取得了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也促成了坦克品牌达到了今年上半年销量33073辆的优异成绩。目前,坦克600的设计图已经曝光,未来随着多款产品的上市,坦克品牌的销量还会迎来较大的增长。除了硬朗的外观造型和豪华的内饰设计,后期车型搭载的3.0T+9AT的高阶动力总成也将成为品牌的又一大卖点。

而在长城汽车的老本行——皮卡领域,长城皮卡系列继续保持强势的销量势头,1-6月累计销售118066辆,同比增长23.2%,至今已连续23年保持国内、出口第一,占据国内皮卡市场销量的近半壁江山,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便是长城炮,6月份销量达到10039辆,累计13个月销量破万,稳居皮卡销量冠军。

高端市场方面,WEY品牌1-6月共售出新车22984辆,其中,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摩卡在6月售出2006辆,市场关注度持续走高。近日,首搭智能混动DHT的新一代混动SUV——WEY玛奇朵正式发布官图,预示着WEY品牌智能混动时代即将到来。下半年,WEY凭借着这两款新车型的优势,说不定它的销量成绩会一路猛涨。

新能源市场方面,欧拉品牌1-6月共售出52547辆新车,同比增长456.9%,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具体到产品,欧拉黑猫6月售出6508辆,环比增长284%,欧拉好猫月销3405辆,1-6月交车11677辆,终端订单排号过万。未来,欧拉猫系家族还将迎来闪电猫、朋克猫以及首款A+级SUV等多位新成员。以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为定位,欧拉汽车将越发受到市场、用户的认可。

目前,长城汽车正基于新能源与智能化持续发力科技创新,致力于领跑全新赛道,向未来全力进发。根据长城汽车2025战略显示,到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其中80%为新能源汽车,营业收入超6,000亿元。为达成这一目标,长城汽车将持续进行“研发大投入”,未来五年,累计研发投入1,000亿元。可以预见,将来长城汽车还将不断投放更多的新技术和车型来充实自己的产品阵营。而随着下半年,哈弗新旗舰SUV概念车HAVAL XY、WEY玛奇朵的正式推出,长城汽车下半年的销量必定能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