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SUV销量排行:途观下跌,特斯拉居然出现

2021年07月10日 17:50: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五一之后,过了6月份,便是酷暑难耐的7月份了,学生们已经相继放暑假(老师也放暑假),只有打工族还在拼命挣钱。同样7月份对于传统的汽车行业则是淡季。近日,乘联会公布了6月份SUV的最新销量,我们来看看吧。

整体来讲,对于SUV销量排行榜单中的前15名,依然是以合资车型为主,自主车型为辅的比例,尤其是自主品牌,仅占了四个名额,不过可喜的是,基本都排在前头。

哈弗H6长安CS75分别以26771辆和19849辆的成绩位列第一和第二名,还有博越和比亚迪宋也在前十。

而合资车型中我们得把普通品牌和豪华分别分开来讲,普通品牌SUV主要是以德系和日系车型为主,德系之中主要看大众,从销量上来看,6月份途观终端销量为13014辆,和5月份的17553辆相比下滑明显。

另外就是日系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的前15名中日系车型就有6个,占到了将近一半的比例,很是可怕。其中则是以本田XR-V丰田RAV4和本田CR-V名列前茅,最高的XR-V在上个月创下了19252辆的成绩,和第二名CS75仅相差几百台。

我们再说说豪华品牌,尤指BBA一线豪华品牌,据统计显示,宝马X3的终端销量为14552辆,而奥迪Q5也是破万,达到了12223辆,这次唯独看不到奔驰的存在,或者说奔驰GLC的销量还是不够能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Y再次进入榜单,11623辆,第14名,比奇骏还靠前,这上哪说理去啊。其实从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那刻开始,就知道它是一个"定时炸弹",直到现在已经开始"开花"了。

写在最后:强者恒强就是这个道理,真正热销的爆款车型,才不会区别于淡季和旺季,只有好和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