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G3i上市 奔驰GLC谍照曝光 捷途品牌独立

2021年07月10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小鹏G3i上市,14.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全新G3i已经正式上市,共计四款车型,且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98-18.58万元。

作为小鹏G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即和大哥小鹏P7高度相仿,前脸贯穿式灯带和全新大灯组,与此同时,也升级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至于动力表现上,依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460km和520km。

颜值确实提升不少。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集团最新销量,自主品牌优势明显

前不久,长安集团正式发布了最新销量,上半年累计销量超120万辆,自主品牌占据79%份额,尤其是长安汽车。

具体来看,长安CS75系列最为优秀,1-6月份共计售出新车高达174059辆,同比增长了58.9%,且EADO系列则贡献出了99075辆,至于UNI系列和CS55系列则分别创下了63756辆和60415辆的成绩。

当然也有合资品牌的功劳。

汽车大事件三:捷途品牌独立,新车正式发布

日前,奇瑞正式举办了捷途汽车品牌正式独立的发布会,与此同时,也展出了新捷途的全新车型。

据了解,其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暂且命名为捷途X,而从新车的外观造型来看,其全新的设计手法完全不同于现款捷途车型,高位前日行灯、全新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当然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自动驾驶、密辐式轮毂等常规操作。

捷途独立,只是时间的问题。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加入混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的路试谍照,预计将于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透过厚重的伪装可以看到,新车在细节方面全面升级,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重新设计的大灯组,尤其是折线式的LED灯带,前后保险杠、扰流板以及双边尾排等等,均展现其运动气息。动力上,或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将增加混动系统。

期待奔驰GLC L。

汽车大事件五:比亚迪海豚内饰官图发布,小清新

此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海豚的新车内饰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的主题配色,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了一块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其全新滚轮式中控按键(包括电子档杆)、圆形空调出风口包括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将整车的灵动性展现极致。

剩下就看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