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新B级车,撞脸帕拉梅拉,内饰像宾利,加速仅3.5秒15万起?

2021年07月10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城汽车这两年推出的车,真的越来越上道了。特别是欧拉品牌,猫系家族的产品尤其让小姐姐们觉得:爱了,爱了,真的爱了。老话说,打铁要趁早,这不,长城全新的B级车,也就是欧拉闪电猫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

在外观上,闪电猫相比欧拉好猫,有很多相同的元素,比如大轮毂,低趴的造型,和类似青蛙眼之类的车身线条方面,但整体的颜值和逼格感,都是更高的。再仔细一看,它甚至长得和帕拉梅拉有些像,看来又是一款买了就是赚了的车型了。

而内饰,也应该是所有女生都会喜欢的类型了。车辆采用“T”字形的设计风格,和好猫一样,同样有很多可爱的圆形设计。当然,人家不只是走可爱挂,也和好猫一样,是一只复古瞄,运动镀金和很多翻毛皮材质,这颜色氛围感,像极了宾利,也是没谁了。

敲重点的是,拉闪电猫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这个成绩很符合它的“闪电”之名,真的能快如闪电了。

至于其他信息,官方目前还未正式公布。但小编掐指一算,它应该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形式,续航也有望突破700km。其他呢?不用猜了,它肯定采用的都是长城汽车最牛掰,最拿得出手的配置了。

当然,也有小道消息流出,闪电猫的售价应该会在15万元左右,嘿嘿,你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