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焕新,驾驶辅助系统升级,小鹏G3i补贴后14.98万起

2021年07月10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9日,小鹏G3i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4.98-18.5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小鹏G3i采用了P7同款家族式前脸设计。贯穿式灯带既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又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气息。

除此之外,新车车灯还具备“交互”功能,可通过“智能灯语”形式向外界传达信息,比如在启动、充电时,用户可以自定义不同的灯光点亮方式。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了进一步贴合年轻人的胃口,新车还提供包括红、蓝、青、绿等各种更活泼的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小鹏G3i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5.6英寸的竖屏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深浅的撞色搭配让内饰更显青春气息。

当然,智能化配置升级是新车的重点。由于换装了高通骁龙820A芯片,小鹏G3i也能实现像P7一样实现全场景语音功能,包括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双语音区识别等多项功能。

在智能驾驶方面,小鹏G3i也根据老车主的用车习惯,在XPILOT 2.5驾驶辅助系统中新增了LKA车道保持功能,可支持弯道巡航和打灯自动并线功能。自动泊车功能在原有的基础能力上提升了泊车速度。

续航方面,小鹏G3i的续航里程最高仍然是520km,为了拓宽车辆的使用场景,小鹏G3i还增加了对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