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受欢迎的改装车!从10万被炒到 69万,网友: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2021年07月11日 11: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如果说,产品公开征名是车企与大众互动的重要方式。那么,天价竞拍车型,也慢慢成为引发大众围观的重要手段。

今年3月份,领克03+冠军定制版曾以竟售100多万的价格,引发网友热论。当时,不少网友认为宣传大于实拍。

三个月后,这种把戏再度重现,只是主角变成了宝骏

01 改装宝骏1元拍 卖69万成交

这要从一次离谱的拍卖开始说起。

据了解,此次参与竞拍的新宝骏,源于宝骏此前举办的“最受欢迎24程定制方案票选大赛”作品。当时,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灵感和兴趣对新宝骏进行改装。最终,新宝骏Valli冰莓粉旅行改装车成为最受欢迎作品,而这次拍卖的主角正是这款车型。

新宝骏Valli冰莓粉旅行改装车在新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进行线上拍卖。车辆信息基本显示,该产品出厂时间为2021年3月,表显里程为300公里,排量为1.5T,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

此次拍卖过程中,车型起拍价为1元,每次加价幅度为1000元,拍卖时长为24小时,最终成交价格高达694001元

02 天价宝骏有何不同?

印象里,宝骏车型售价基本在10万以下,如今身价涨了近7倍,价格甚至直逼进口宝马X5。作为史上最贵宝骏,这款改装车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

外观方面,这款车似乎和市面上售卖的Valli几乎完全一样,只有独特的冰莓粉配色和略大的轮毂,以及专属的粉色卡钳,能看出它是改装车。

重头戏,在内饰设计上。进入车内,会感觉甜甜的粉色少女感爆棚!

座舱整体配色上仍旧以冰莓粉色为主题,灯光则是与之呼应的蓝光。最大的亮点是麂皮车顶和流星式星空顶,看着虽然很梦幻,但总有种低仿版劳斯莱斯星空顶错觉。

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是一模一样的,前置前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没有意思改动。

不难看出,这款改装车最大的亮点只是颜色和星空顶。单靠颜值将价格喊到69万,或许这就是富人的世界。

03 花样营销 网友:自导自演

从结果上,天价宝骏确实被卖掉了,但这次活动并没有得到网友认可。

针对宝骏此次拍卖活动,网友几乎一边倒,认定此次拍卖市场广告营销。有网友直言:看宝骏的人可能花69万买买宝骏?能拿出69万买车的人可能会看宝骏?自娱自乐,洗洗睡吧。

还有网友调侃道:多么熟悉的配方,领克03+不是被加到100万出头了,宝骏真是学以致用,好学生。

这场荒谬的拍卖是否自导自演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毕竟,打着史上最贵宝骏的旗号,宝骏Valli已经被大众所熟知。

反正,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新款旅行车,宝骏Valli的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与以往车型相比,在价格上,并不便宜。但与同级旅行车价格相比,性价比依旧是主要标签。

至于,脱去改装外衣的宝骏Valli还会受到大众围观吗?这点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