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略增 本田新款雅阁或将7月上市

2021年07月11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雅阁车型或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申报图也于此前曝光。据悉,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动感,车身尺寸也略有提升,动力配备依旧与现款车型相同。

(燃油版)

外观上,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雅阁整体外观设计语言不现款无异,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变和升级。新车外观上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条,雾灯设计也更加动感。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流畅简洁,车尾仅有后包围样式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干练。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也进行了些许升级,其中燃油版车顶车身尺寸达到了4906*1862*1449(mm),轴距达到2830mm。而混动版车型则是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将长度又增加了2mm。

(混动版)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将依旧沿用现款雅阁车型上使用的1.5T以及2.0L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07kW,峰值扭矩为17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