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门四座,全新思域软顶敞篷版渲染图曝光,平民跑车真的来了?

2021年07月11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一款当之无愧的神车,本田思域自进入中国以后就迅速走红,凭着十分运动的外观、实用的空间、优异的操控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除了丰富的改装套件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各种玩法,去年官方还专门推出了更加战斗的两厢版本。但如今,思域的玩法似乎更加多样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思域敞篷版的渲染图。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双门四座的布局,并有望采用软顶结构,对标MINI cooper敞篷版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上下分体式格栅,熏黑式的LED头灯造型狭长犀利,看起来十分帅气。

单从前脸来看这就是一辆第十一代思域,但来到侧面就完全不一样了。车身侧面更加符合跑车轮廓,同时敞篷的结构瞬间改变了整辆车的风格与调性,赋予了极强的运动气息。为了进一步凸显战斗姿态,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熏黑轮毂。

目前该车型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思域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即便是主打运动的两厢思域,搭载的也依旧是1.5T发动机。不过既然是敞篷版本,想必最低也应该会配备1.5T发动机,但本田会不会考虑给它的高配版提供一套更强的动力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