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改款雅阁曝光了!尺寸更大、外观更运动,预计七八月上市

2021年07月11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汽车市场向来流传着一句话: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在这种思想的驱动下,各个品牌可以说都对中级车倾注了大量心血,尤其是日系品牌,雅阁、凯美瑞、天籁“三剑客”一直都是自家的金字招牌,也是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自18年上市以来,第十代雅阁靠着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一直备受年轻人推崇,一举从“爸爸车”变成了年轻人的新宠。去年,雅阁更是力压凯美瑞、天籁夺得2020年度中级轿车的销量冠军。但是,除了在去年推出星空限量版车型外,雅阁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改款升级,对消费者来说多少缺了些新鲜感。

据悉,中期改款雅阁最快或将于7-8月迎来上市,整体更具年轻运动感,车长也将略有增加。

从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新车信息来看,新款雅阁将同步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头略有变化,进气格栅的线条更加圆润,同时内部将采用多道镀铬饰条横贯覆盖,更具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尾部取消了镀铬排气口饰件,采用黑色饰件来强化后包围的运动气息,熏黑的灯壳设计也让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雅阁燃油版车长较现款增加了13mm,混动版车长增加15mm,轴距并无变化,继续保持为2830mm。在本田MM设计理念的加持下,后排空间表现依旧能排在同级前列。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将继续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其1.5T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3kW,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158kW,兼顾了性能以及油耗表现。

中级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几年雅阁的口碑本就一直领先天籁,如今新款雅阁要来了,大家会选择雅阁还是天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