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豪华型,别克昂科威Plus购车手册

2021年07月12日 08:50:01
分享到:

随着国家二胎、三胎政策放开,多孩家庭的用车需求逐渐刚需化,他们迫切需要一台多座、大空间并且看上去不廉价的高空间利用率车型承载自己对一家出行的需求。各大厂在近期密集推出自家6、7座SUV车型使得这个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今天我们来看看刚上市不久的昂科威Plus哪款车值得入手。

汽车之家

车型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系分为五座/七座两种布局形式,动力系统采用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组合,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变速箱。艾维亚版本还将匹配一套AWD智能四驱系统,并且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驾驶员可手动选择前驱或四驱模式。

◆车身颜色/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昂科威Plus普通车型共有5款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可以看到几种颜色都是沉稳色系为主,并没明度过大的跳脱颜色。其中艾维亚车型独享一种梅洛酒红,这也是该车型仅有的一种车身颜色。座椅布局上,最低配的精英型只提供五座版本,而豪华型及艾维亚车型均提供五座、七座版本。

● 652T 五座精英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全系最入门车型,精英型只提供五座版本。外观方面其实跟更高配的豪华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所以不用担心暴露“丐版”身份的情况出现。配置方面精英型的丰富度还是不错的且都是日常非常高频能够用到很实用的配置。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行车电脑及中控大屏都与高配无异。并且车机系统同样支持CarPlay/CarLife,这点很重要。短板同样明显,手动空调差点意思,并且方向盘还是塑料材质的,加上只有五座选择,如果有兴趣可以看看更高配一些的豪华型。

● 652T 五座/七座豪华型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车系内“中坚力量”,豪华型的配置合理及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五座版本相比精英型贵了2.3万元,车辆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有很大升级,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及主动刹车都配上了,在日常市区及城际间高速通行工况下都能为行驶安全带来多一份保障。其次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座椅及电动后备厢等配置也更符合昂科威Plus车型的调性,整体看车系内的豪华型更值得入手。而且继续追加1万元即可得到豪华型的七座版车型,七座车型在五座豪华型基础上还多出了车道保持系统。

● Avenir艾维亚 五座/七座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艾维亚车型的定位更加偏重豪华向,所以除了多出的四驱系统及20英寸专属轮圈及专属车漆,其他增加的配置都是为驾乘者提供更强的便利性及舒适性。艾维亚五座版本指导价在30万元内,相比豪华型多出了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抬头数字显示、手机无线充电板及车载净化器等实用配置。如果再追加1.4万可得到七座版本及膝部气囊、悬架软硬调节及BOSE 9喇叭系统,如此看七座版本的艾维亚比五座版本更值得入手,购车预算充足且对豪华、舒适配置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

总结:

其实昂科威Plus的配置级并不难选择,如果对缺失的真皮方向盘及座椅或者手动空调没有特别要求且购车预算有限的话,只有五座版本的精英型也不是不能入手,毕竟购车少掏点钱意味着未来二手车能少亏一些。大多数无论是商用及家用消费者还是更推荐精英型,整体配置符合该车调性且配置算非常丰富了。如果对艾维亚特有配置及颜色有非常强烈的诉求,那么七座艾维亚显然更值得入手,毕竟不差那1万块了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