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和大众供应商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超三千万辆车获许可

2021年07月12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据华为官方的最新消息,华为前日官宣和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个供应商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该协议包括华为4G标准必要专利(SEP)许可,涵盖装有无线连接功能的大众汽车。该协议是到目前为止华为在汽车行业达成的最大许可协议。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华为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拥有领先的无线技术专利组合,为汽车行业创造价值很大。很高兴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认可华为专利的价值,通过这个许可,全球消费者将受益于华为先进的技术。

华为官方预计,根据目前签署的汽车行业专业许可协议,超过三千万辆车获得专利许可。

在过去的二十年时间里,华为和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主要国家厂商签订了上百份专利许可协议,华为未来将致力于为全球更多车企带来数字联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同时,记者还注意到当日华为和上汽大众还共同发布了“全栈一体化仿真平台”的解决方案,这是这类方案在中国汽车领域的第一个规模应用,可以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等制造行业场景。华为能够提供从L1基础设施(计算、存储和网络)到L3通信库、编译器、集群管理和专业服务等全栈一体化仿真平台,加速自动驾驶的研发和航空航天模拟训练,为汽车和航空航天等制造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基础设施。

本月5号,大众汽车刚成立(安徽)零部件有限公司,法人为Frank Horst Engel,注册资本为十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试验发展;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和梯次利用等。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该公司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全额控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