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轿车,开出去有面子

2021年07月1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转眼间就到了2021年,不知不觉中90后都已经成为“老腊肉”了,甚至有些00后都已过了20岁的门槛,现在想来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年纪越来越大,平时参加各种聚会也是不可避免,什么班级聚会、年级聚会、朋友聚会,只要一举办,保准就有人想起“人缘”颇好的你来。

参加聚会最怕的是什么?怕的就是朋友同学都在一旁装X我却无法融入进去!这时不一起吹牛不要紧,如果有一辆豪车傍身,自然就没人敢小瞧你!

不过有钱人毕竟是少数,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几款20万左右的豪华品牌轿车,开上它们,参加朋友聚会时就再也不怕没面子,还可能成为最靓的仔,了解一下?

奔驰A级

厂商指导价:21.18-29.98万

不吹不黑,奔驰A级其实是一款品牌溢价相当严重的车,各项配置基本都没有达到这个价位应有的条件,但是要论出去装X的气质,它绝对杠杠的,走到哪都是最靓的仔。

作为一款奔驰旗下的入门级豪车,奔驰A级的产品力其实并不能代表奔驰的所有车型,毕竟在更高端的车型里,奔驰S的性价比是一直都在的。而这款车主打的是年轻运动的外观和内部豪华有奢侈感的内饰,其次是前脸富有辨识度的奔驰大标支撑起了这份超然的溢价!

参数上,这款车的尺寸表现为4622/1796/1454mm,轴距2789mm,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3T 136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T 19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如果想在这台车上体验到奔驰发动机带来的操控感是基本不可能的,除非你花30万上到奔驰A级的2.0T顶配版本,但花那么多钱来买一款入门级豪车,说实话并不是很划算。

来到这辆车的内饰,这才算见到了这辆奔驰A级的真正精髓,优雅规整的中控布局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使用,营造出了一种独属于奔驰汽车的奢侈感,尤其是氛围灯亮起的时候,整个车内真的十分漂亮,绝对能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其次之所以推荐这款车,还在于奔驰A级现在有不错的优惠,以北京市场为例,新车最高有7.7万的优惠,算下来其实并不是很贵,年轻人也是完全能负担得起的。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20.31-24.97万

全新换代后的奥迪A3真心很帅,低趴下压的运动前脸,加上侧面收紧的车身再搭配上运动轮毂,妥妥的小钢炮轿跑造型,纯黑版非常有气势,开出去也具有低调的奢侈感,堪称装X神器!

不过谈到性价比,其实奥迪A3这辆车的性价比也不算很高。尺寸方面,4343/1815/1458mm的三围加上2630mm的轴距,基本只适合单身贵族开,而且换代后动力全系都是1.4T标配,驾驶乐趣也并不是很足,还是那句话,如果要性价比真不建议选BBA入门级车!

内饰方面,换代后的奥迪A3内饰比之前更战斗了!但是豪华感依然有些不足,平底方向盘加上中控台侧倾的设计提升了整辆车的运动氛围,除此以外没有太大亮点。而且目前奥迪A3这款车的市场热度很高导致这辆车的优惠幅度不怎么给力,想入手的朋友提前准备好money哦!

雷克萨斯CT

厂商指导价:21.50-28.20万

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大多数人只认识雷车的车标却不知道雷车在国内的具体车型,因此雷克萨斯CT也算是一辆开出去有面子的入门级豪华轿车。

在国内所有合资入门级豪华轿车里,雷克萨斯CT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动力上,这台车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形式,搭载的是一台1.8L 99马力的自吸发动机和一台总扭矩207牛米的电机,传动采用的是E-CVT变速器,主打的节油和平顺的驾驶感受,起步因为有电机的介入,会比平常的1.5T或2.0T车型更快,日常代步因为有电机的帮助NVH表现也会更符合一台豪车的标定。

当然大家买入门级豪车大多都是为了面子,在外观上,雷克萨斯CT这辆车给的气场也很足,雷车标志性的X型大嘴前脸看起来十分夸张,整辆车的线条也十分流畅饱满,看起来有质感的同时档次感也比较不错。

内饰部分这辆车相对比较朴素,让人吐槽的一点是中控连一块符合潮流的液晶大屏都没有,而且各种按钮偏多,看上去有种简陋的复古感。不过由于这辆车的豪华车属性,加上雷克萨斯一向低调的豪华品牌背书,开出去参加聚会时,它肯定也会成为一个焦点般的存在。

以上几款就是当下气质突出、外观拉风、适合年轻人的20万入门级豪华轿车了,也有些人说喜欢买这些入门级豪车的人都是装X犯,不过我想说的是,如果连这种来自源头欲望都没有了,那么人活着岂不是太无聊了点?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