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决缺芯问题!福特芯片供应已补充,数千辆 F-150 皮卡完成生产

2021年07月12日 10:5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半导体芯片短缺问题对汽车制造商们带来的困扰,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在此期间,汽车制造商们减缓生产线,造成库存不断减少,但是福特已经解决缺芯问题了,获得了新的半导体芯片供应,结束了今年导致整个汽车行业大范围停产的棘手问题。

这些芯片将安装在数千辆F系列卡车上,因为缺芯问题导致车辆供应产能下降,F系列卡车在6月份的销量大幅度下滑,现在这些安装了芯片的F系列卡车可能会挽回这个局面。

半导体芯片恢复供应,但是福特方面并没有公布将有多少车辆能够用上这些芯片。

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社报道,除了芯片以外,福特公司已经组装了数千辆F系列皮卡。这些卡车停放在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和密苏里州的很多地方,这些州都设立有福特F系列皮卡生产工厂。记者日前联系了福特公司,但是福特拒绝就新的半导体芯片供应来源做出回应。

缺芯的影响在销售成绩中是显现的非常明显,和去年6月份的销量相比,今年6月份福特F系列卡车的销量下降了将近30%,也因为美国去年处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

尽管如此,就全年来说,福特F系列卡车的销量总体上和去年相比只下降了1.5%,今年上半年福特F系列卡车的销售总量为362032台,成绩还算不差。可见像福特F系列卡车这样畅销的卡车销量并没有受到缺芯和疫情的多大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