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打8.7折,紧凑型SUV有降价活动,哪个价格最合适?

2021年07月12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最近有降价活动的紧凑型SUV车型,就是长安欧尚X7和瑞虎7,它们都有比较优惠亲民的价格和相当给力的性价比,下面请看它们的行情情况。

长安欧尚X7有着出色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最近推出的Geeker版车型,在性价比方面也是相当不错。最近我们从北京市某经销商那里得知,长安欧尚X7现在最高能够享受0.8万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9.1折。

从车主价格趋势图看来,以热度较高的1.5T自动尊享型为例子,该车的优惠幅度呈现明显上升的趋势,高达2万多的优惠不能代表普遍现象。部分地区的优惠金额在0.6万到0.8万元。

建议,一些地区现在有“交2000元定金顶1万元购车款”的优惠活动,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当地经销商的优惠政策和活动,如果计划最近购买,可以多和店里的销售员沟通,以便拿到最佳优惠价格。

全新一代的瑞虎7从造型设计来看就很走心,销量也在增长状态。最近我们从北京市某经销商那里得知,瑞虎7现在最高能优惠1万元现金,相当于打了8.7折。

从车主价格趋势图来看,瑞虎7的优惠力度越来越小了,从去年最高的1.2万元现金优惠到今年5月降到0.4万元,或许随着销量的增长,优惠力度就减小了。

从五地经销商的优惠活动信息看来,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优惠力度。像是四川省成都市、浙江省杭州市、河南省郑州市等地的优惠金额在1万元左右,其他地区的优惠政策尚不知,如果在当地经销商那里能拿到一万元的优惠力度,那就很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