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潮又不用多花钱 C-HR尽“擎”潮玩

2021年07月12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作为“潮流风向标”的丰田C-HR,一直以颜值高,性能出色,价格亲民深受大众喜爱,今日《道哥说车》就带大家在青岛,一起感受一下广汽丰田最新款双擎C-HR吧。

​​

​​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C-HR双擎,整车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潮流、年轻、运动,低前鼻造型和翎羽式前大灯,正面看他就像一双犀利的眼睛在看着你,大尺寸的蜂窝状前​隔栅​,也让它更有张力感。

​​

​​

而双擎豪华版、尊贵版配备了颜值更高的17英寸旋动涡流铝合金切削轮毂,让本来就高的颜值拥有了更加分的“大长腿”。来到尾部,丰田C-HR双擎拥有空气动力学双尾翼,镂空的车顶扰流板,不仅有优秀的空气动力表现,更让整个尾部拥有运动感。说完这个尾翼我们来说说这款车的尾部大灯,丰田C-HR双擎配备了悬浮式LED尾灯,转向灯也是带渐进式,在高颜值的基础上显得也更加有活力。

​​

​​

看完了高颜值的外观,我们来到丰田C-HR双擎的内部,来到驾驶舱,环绕式驾驶舱配备了运动座椅,给人直观的感受就是这款车的运动感。中控部分可以看到这块双擎混动版专属的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这比汽油版本更显得新潮和科技感。

​​

​​

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旁边有一块9英寸的显示大屏,高速互联网时代这款潮流车的车机也不会落伍,丰田C-HR双擎搭载了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可以实时更新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也都是基础操作。更智能的是这款丰田C-HR双擎可以语音控制车辆,车窗、天窗、空调等功能都可以通过语音来进行控制。当然我们也可以下载“丰云悦享”app,来进行车况查询,远程控制,防盗提醒等来控制车辆。

​​

​​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块显示屏下方,双擎版配备了一种叫nanoe(纳诺怡)的纳米级的水微粒子来保持车内的空气洁净,这简直太贴心了吧。

动力方面,丰田C-HR双擎混动版搭载了全新TNGA 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发动机热效率高达百分之41,这也是行业领先水平了。开了一天下来感觉这款车的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调教得很舒适,只需要轻踩就马上有响应。

​​

​​

这款车还有最新一代的E-CTV电子无级变速系统,高转速的电机配合混合动力变速驱动桥利用减速齿轮的平行轴齿轮化等措施来实现更优秀的低损耗表现。丰田C-HR双擎版使用了高效能混合动力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充分使用了再生能源,更轻量化的体积置于后排座椅下方,提升了整车的质量分配来提升更好的驾驶感受和性能。

​​

​​

在车辆安全方面丰田C-HR双擎,也有更好的表现。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以在车辆拐弯的时候检测对向直行的车辆,更可以检测行人,然后可对车道内规避行人的操作进行辅助。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识别先行车并保持车速跟车距跟车行驶,当前车停车时,本车也会停止,可以有效的减少驾驶员的负担。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可对车辆即将越过行车线时,发出提醒并辅助部分转向操作。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以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可以在夜间行驶时尽快发现其余车辆,减少手动操作,也可防止驾驶者忘记操作。

​​

​​

总体来说这辆车很适合作为后浪们的第一款车,这次车身配色也有钛金灰,欧泊银,珊瑚红,旋风黄,铂金珍珠白黑双色混搭,让更挑剔的潮流人群拥有了更多选择。年轻时尚动感十足价格亲民,加上丰田车多年来的极佳口碑,你难道不想开上它去感受诗和远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