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稳居第一,乘联会6月SUV销量榜

2021年07月12日 12:35:01
分享到: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6月国内狭义乘用车的零售数据。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7.5万辆,同比下降5.1%。其中SUV在6月零售量为71.8万辆,同比下滑6.8%;1-6月累计销量455.1万辆,同比增长27.3%。

汽车之家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H6 2021款 国潮版 1.5GDIT 自动豪华版">

哈弗H6(参数|询价)』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1款 2.0T 自动旗舰型">

长安CS75 PLUS』

<a href=东风本田 本田XR-V 2021款 1.5L 手动经典版">

本田XR-V

具体看SUV榜单发现,6月单月,哈弗H6以月销26771辆的成绩排在榜首,长安CS75系列位居第二,销量相差近7000辆;第三名则是本田XR-V,月销19252辆。前三甲中,同比涨幅最高的是本田XR-V,同比增长26.5%,算是国内SUV销量一匹黑马。

汽车之家

1-6月累计销量来看,SUV销量冠军仍然是哈弗H6,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88828辆;长安CS75系列位列第二,今年累计销量为169552辆;本田CR-V累计销量排名第三,共计135026辆,三者累计涨幅均超过50%。而6月销量第三名的本田XR-V今年1-6月累计销量为98751辆,位列第五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