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新一代GT-R,原来这些都是谣言,真实信息在这

2021年07月12日 12:53: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期待已久的新一代日产GT-R(R36)预计将在 2023 年发表,新车可能是以现有底盘搭配全新设计的车身与配备,动力则很可能仍维持 VR38DETT,并且不会加入油电混合动力来符合日趋严格的排放与噪音法规。

日产R35世代GT-R 可说是近代最长寿的车款,从 2007 发表以来,日产主要都是微调此车款,仅有在 2016 年推出小改款,针对外观与内装操作界面调整。理论上 GT-R 早该改朝换代,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不过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日产预计将在 2023 年推出 R36 新车,但可能是进行一场进化...而不是全面革新。

日本媒体报导,以及将推出基于 370Z 平台的新 Z 为例,新款的 GT-R 将采用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内部同样也将进行大幅度调整,来满足现代技术与安全标准,包括将会配备全数位仪表与日产最新世代的中央娱乐系统。

但是在底盘部分,R36 可能仅是大幅度更新的 R35,在现有底盘平台基础下,主要针对底盘改装,拥有新的零件设计与悬吊调教。日本媒体声称,尽管排放与噪音法规日趋严格,但 R36 GT-R 可能仍不会推出传闻中的轻油电混合系统,仍然是采用 VR38DETT 架构,更新后的 3.8 升 V6 双涡轮引擎很可能仍接近现有 Nismo GT-R 的 592 匹马力与 652N.m扭矩,并仍维持四轮驱动架构。

目前仍不确定日产要如何遵守让许多车厂完全放弃纯内燃机动力性能车款的排放标准,或许在未来很可能会看到全电动或 Hybrid 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来应对未来越来越多欧洲国家陆续禁止纯然油车上市的问题。

在同一份报导当中,表示 R35 GT-R 将在 2022 年秋天停产,下一代则将会在 2023 年初出现,不过目前官方仍没有任何正式消息。后续若有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追踪,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