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换装全新动力总成!购车手册帮你选车!

2021年07月12日 14:32: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吉利汽车近些年在中国汽车品牌中逐渐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在7月10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星越S,这款车型是吉利星越的升级运动版车型,虽然宣称是升级版车型,但其实这台车由内而外全都进行了升级。

首先星越S的外观和星越大致相同,星越S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很多荧光绿色的装饰条点缀,中网也不再是涟漪状设计,官方称全新的设计样式为雷霆蓄势前格栅设计,其实前脸中最具有标志性的设计是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雷霆魔爪“,三条非常凶猛的荧光绿饰条进行点缀。

在车身侧面还能够看到星越S门板下方印上了标有CMA字母的荧光绿饰条,CMA字样可谓是由内而外的在这台车上进行展示。最后在尾部能够看到吉利为星越S准备了一个类似碳纤维饰板的黑色小尾翼安置在小鸭尾上方,再往下看能够看到双边四出的排气,在顶配车型上这四个排气可是拥有电磁阀门的声浪制造器,低沉的怒吼能够为这台车带来不少的性能基因。

在车内也是采用了和星越大致相同的设计样式,而CMA架构的荧光绿字样从中控台饰板到门板上都有明显的展现,甚至在座椅靠背上都有非常显眼的荧光绿CMA字样,足以证明CMA架构对吉利的重要性。

最后在最重要的动力部分,星越S不负众望使用了2.0T发动机并且是全系标配,由此可见吉利的诚意有多么足,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不同,星越S拥有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能够迸发出239Ps,峰值扭矩已经达到了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也已经达到了6.8s,7秒内的成绩足以撼动同级别所有车型了。

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90Ps,峰值扭矩300N·m,这套动力总成主要是以降低车辆售价为主,整体的性能自然是不如高功率版车型。

以上就是有关于星越S的简单介绍,目前星越S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元,接下来我们就从配置层面对比,看看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20212.0TD DCT两驱雷霆版 售价13.57万元

推荐指数❤️❤️❤️

这款车型是全系最低配车型,低配车型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所以不是很推荐购买,很多舒适配置在这台车上也没有见到,前排座椅副驾驶席还是手动调节,如果不是预算非常吃紧,并不推荐这款车型。

20212.0TD DCT两驱闪电版 售价14.57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低功率版车型中的高配车型,这款车比低配车型多出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等等舒适便捷配置,多出的价格购买这些配置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只要再加近一万元就能得到高功率澎湃的动力,如果对动力没有太高要求的话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20212.0TD 自动两驱闪电版 售价15.77万元

推荐指数❤️❤️❤️❤️

这款车是全系次顶配车型,所有配置都非常齐全,HUD、翻毛皮内饰等等配置都能够将这台车性能值拉满,最主要的是这台车使用了高功率版发动机,性能和配置达到了完美均衡,所以非常推荐这款车型。

20212.0TD 自动四驱幻影版 售价17.17万元

推荐指数❤️❤️❤️

顶配四驱版车型拥有众多选装配置,科技套装和舒享套装内包含了所有科技+舒适配置,所以这台车型比较适合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四驱车型也能够在极限路况下带来不错的通过性和安全性。

写在最后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低功率两款车型比较适合预算有限以及对动力要求不太高的消费者,而高功率两款车型就比较适合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至于选择哪款配置车型,我们比较推荐20212.0TD 自动两驱闪电版至于您怎么选择,根据自己的预算找到匹配的车型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