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SUV主场,本周上市新车预告!

2021年07月12日 15:14: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未来将上市的这几款车型里,SUV依然是主场。似乎SUV也没怎么处在客场,无论是市场总销量表现如何,这个级别都依然火爆。而未来,也将以中大型SUV的竞争最为激烈。

7月12日(星期一)

智跑Ace

上周跳票了的智跑Ace,这次确定在7月12日上市了。新车是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有较大幅度的改动。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风格可选。内饰设计也有所更新,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并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

动力将搭载2.0自吸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传动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7月14日(星期三)

伊兰特N

现代汽车将于7月14日正式首发伊兰特N和KONA N两款性能车型。而“N系列”则是现代旗下高性能车型的细分。伊兰特N将基于现款伊兰特打造,并加入更多运动套件。

除了外观的加持外,伊兰特N和KONA 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92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官方称KONA N车型0-100km/h加速成绩为5.5秒。

7月15日(星期四)

大通MAXUS 新款D90 Pro

新款 D90 Pro将于7月15日上市。新车作为改款车型,更多升级集中在配置层面。此前官方也曾透露,新款车型将更加智能化,且越野性能有所提升。

新车同样支持上汽蜘蛛智选平台个性定制,包括从动力选择到格栅、轮圈造型以及方向盘、座椅等的用料选择。动力将提供包括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中央差速锁及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

7月17日(星期六)

奥迪 新款SQ5

之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新款SQ5的国内实车照,而7月17日也将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黑色运动套件,据悉其预售价或为63.00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quattro四驱也必然不会缺席。

7月17日(星期六)

瑞虎8鲲鹏版

此前官方称,新款瑞虎8将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而主要原因则是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选择。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将于7月17日公布售价。

内饰细节也有一定调整,比如原空调旋钮被更换为8英寸触控板,且集合座椅调节功能。同时,还采用全新4向调节航空舒压头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系统搭载了雄狮智云3.0版本。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鲲鹏版0-100km/h加速为7.5秒。

从即将上市的几款车型来看,其更多的是对于性能方面的提升。比如新款D90 Pro更侧重越野性的提升,SQ5和鲲鹏版则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换装更强动力总成。在不断做“大”的同时,又快又大谁不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