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新奇骏还是降价豪车?BBA最高优惠8W,你会怎么选?

2021年07月12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紧凑级一直是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而最近一段时间,SUV的销量开始出现超越轿车的架势。特别是最近即将上市的日产奇骏车型,热度非常高。不过,即将上市的日产奇骏将采用1.5T的三缸发动机,后期是否会出现抖动情况,目前并不清楚。

而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均源BBA的高品质。同时,大部分车型搭载四缸发动机,避免后期抖动情况的出现。更重点的是价格,这三款车型均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优惠力度最高的车车型已经超过8万元。加上优惠以后,可能比你购买日产奇骏的部分车型还要便宜。

车型:奔驰GLA

官方售价:27.68-33.28万元

优惠幅度:6万元

地区:广州

奔驰GLA车型诞生于2013年,随后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直到2015年,奔驰GLA的国产版车型才正式在国内销售。该车虽说是SUV车型,但整体偏轿跑的设计风格,让车的车顶从B柱开始往下收窄,使得整车的车身线条更为流畅。可惜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

动力部分,奔驰GLA车型仅提供1.3T这一款发动机,但提供高低功率调教。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36Ps,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63Ps。前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本仅提供高功率车型,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四驱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6.9L。可见,奔驰GLA车型在节能方面较为优秀。

车型:奥迪Q3

官方售价:27.43-35.68万元

优惠幅度:6.4万元

地区:广州

奥迪Q3车型诞的概念车诞生于2007年,经过四年时间的雕琢,在2011年量产版车型正式面世。随即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而后在2013年,国产版的奥迪Q3正式面世。该车整体沿用海外版设计,并在2019年跟随海外版车型进行换代。尽管整车的设计仍是圆润,但细节处加入一定的硬朗线条,让该车在保证一定的后排乘坐空间之余,更带有独特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奥迪Q3提供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4T和2.0T。其中,1.4T最大马力150Ps,2.0T分高低功率,最大马力186Ps和220Ps,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其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备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让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7.6s,加速能力相当优秀。

车型:宝马X1

官方售价:27.98-33.98万元

优惠幅度:8.51万元

地区:广州

宝马X1诞生于2009年,在2010年时以进口身份正式进入国内销售,国产版本的上市是在2011年。而后在2016年进行换代,换代后的宝马X1车型整体尺寸有了明显增长,仅车身长度就是三款车型之最。值得注意的是,现款宝马X1的后排腿部空间是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最大的,在意后排的消费者不妨留意一下宝马X1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X1提供两组不同的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5T最大马力140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马力192Ps,前驱车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1.5T车型为三缸车型,2.0T车型为四缸车型,但同为前驱车型的话,两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2L。可见,2.0T的燃油经济性更佳,在乎燃油经济性的,建议选择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