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酷了!盘点被选为警车的国产车,最后两款连国外警察都开上了

2021年07月12日 15:31:08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走进国人的视野,对于自主品牌努力与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国内不少地方的政府用车以及警用车,也都换成了国产车。

红旗H5

之前,官方采购了一批红旗 H5 作为警用车辆,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这不,红旗 H5 作为警用车,看起来还真的相当不错呢!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长城哈弗H9

长城哈弗,这个专门做SUV的品牌,还是非常给力的,很多国内消费者都非常认可。不仅如此,旗下的不少车型也远销海外,像智利、南非等国家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像哈弗H9是警用车的热门车型,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内在配置都属于目前中级硬派SUV车型的标杆了,在一些恶劣的路况巡逻使用的话,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吉利博越

作为一辆警车不仅仅只是一辆交通工具,它还肩负着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对车辆质量和性能有着严苛的要求。吉利博越因其颜值高,被称为「最美国产车」。吸收了沃尔沃的技术质量,搭载的是 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稳定性出众,即使长时间行驶也不会掉链子。标配有智能刹停、自适应巡航系统、主动偏航警示系统,更好的保护车内人员安全,充当警车特别合适。

比亚迪

比亚迪唐被称为「最快警车」。动力上搭载 2.0T 发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500 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 4.5 秒,秒杀路上 90% 的车型。比亚迪唐成为警车以后,还有人敢在它面前超速吗?

领克03

前段时间,领克03也被用作警车,这车不仅颜值在线,加上了警车的涂装,更是让人喜爱有加。

特警车——北汽、传祺

有消息透露,北汽BJ40、BJ90和广汽传祺GS8更是被用来当了特警车。整辆车看起来沉稳大气。像这种内部空间大的车型很适合用来做警车的。外观看起来也丝毫不输好莱坞电影里的警用车。

北汽BJ40

北汽BJ90

广汽传祺GS8

不光国内用国产车当警车,连外国不少国家也用咱们的国产车当警车!像在朝鲜使用的就是咱们的比亚迪 G6 当警车。

在俄罗斯则是用力帆当警车。俄罗斯的天气还是非常寒冷的,对于警车质量的考验还是很大的。「战斗国家」也是使用咱们的国产车当警车,真的相当自豪!

不光国内使用国产车当警车,看到国外这么多国家也用国产车当警车,说明国产车慢慢在国际上有知名度了,也是非常长脸了!不过现在就说咱们追上合资还为时过早,但小编觉得终有一天国产车也一定能走向世界,在世界畅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