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日购车最高优惠十万元,奥迪A6L等3车开挂了,值得推荐

2021年07月12日 15:39: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最近,茂名某汽车经销商公布了奥迪A6L等3款车型在茂名地区的优惠情况,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奥迪A6L,最近购车优惠力度极大,最高优惠10万元,起售价在31.98万元。外观设计方面,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横条式镀铬装饰条,两侧配有LED大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有肌肉感。下包围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开口,视觉效果立竿见影。

内饰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三屏”设计,兼具奢华感和科技感,亮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更显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手感相当可以。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搭载的是2.0T/190马力/22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V6 3.0T/34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部分版本的车型配备的是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3.0T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48V轻混系统。

大众速腾,最高优惠金额为4万元,起售价在8.99万元。采用硬朗锐利的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上下格栅宽若竖琴琴弦,镀铬工艺精致,车身侧面采用了硬朗上扬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力量感十足。

内饰简约大方,采用如今比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配备的是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搭载的是完全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只有1.2T和1.4T可用,1.2T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每米,1.4T最大功率为150hp,最大扭矩为250牛每米。

日产轩逸,最高优惠金额为1.4万元,起售价在8.58万元。前脸部分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标志性的V字型蜂窝状中网,两侧加入银色镀铬装饰。

内饰中控搭载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集合了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在中控台区域,配备的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的发动机是升级版HR16 1.6L发动机,配备了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和双C-VTC无极变速智能控制系统,符合国家VI排放标准,配备了5MT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