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酷与安全并不对立 试驾丰田全新C-HR双擎混动版

2021年07月12日 16:00: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年轻人来说,在潜意识中,购车相当于一个现实中的成人礼,这款车将记载美好的生活与酷炫的青春年华。在当前汽车市场年轻化、运动化的趋势下,海量的产品着实会让人看花眼,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忠实承载美好的青春,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与畅想。

而在广汽丰田全新C-HR双擎混动版车型面世之后,汽车市场又给予年轻人一个更好的选择,更年轻、更智能、更安全、更个性的产品无疑会吸引不少人的关注,这款焕新的个性产品究竟有哪些改变,又有哪些吸引人的特质,在此次的试驾活动中,我们就来为大家近距离的展现这款全新C-HR双擎混动版的风采。

首先是颜值,对于年轻人来说,一款车型的颜值是必须要过关的,全新C-HR双擎混动版在这一点上颇有发言权。这款运动的个性SUV,整体设计非常的精简时尚,前脸的梯形钻石切割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翎羽式前大灯造型颇为凌厉,同时还提供了翎羽式和翼式两种设计风格,点亮后效果更为绚丽。

下包围熏黑的进气口与平直的线条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更为流畅动感,肆意张扬的线条勾勒出车身的现代感,镂空式车顶扰流板、17英寸铝合金轮毂更为动感,尾灯则采用了悬浮式的组合设计,内部同样运用了LED光源。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HR双擎混动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相较于主流的紧凑SUV也不显逊色,后排空间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腿部以及膝部空间足以让乘客自由的伸展,头部也有足够的空间冗余,不会让人感到太过压抑。

进入车内,大面积的黑色皮质、软质材料,外加钢琴烤漆与镀铬材质的点缀,使全新C-HR双擎混动版内饰稳重运动的同时,不失灵动感。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依旧配备,内置的语音交互、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导航等等功能,专属7英寸彩色显示屏与传统仪表组成的全新仪表盘,相较于此前双炮筒仪表,虽然少了一些棱角,但也相应的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HR双擎混动版全系还标配了CN95级空调滤清器,同时双擎版还提供了nanoe空气净化功能,在特殊的环境下,显然全新C-HR此举更能保证大家的出行安全。

当然,出行的安全并不仅仅是让人畅快的呼吸,解放驾驶者精力的辅助驾驶功能自然也不能缺席,全新C-HR双擎混动版所搭载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在此次驾驶中向我们展示了扎实的安全防护能力,其配备的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与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在高速路段可自动跟车,并维持车道的转向操作,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精力。而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以识别前方车辆、行人以及移动的物体,通过警报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

所配备的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以通过监测前方的车灯、路灯等驾驶环境,自动切换远近光等,再加上标配的10 SRS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PKSB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出色的科技配置与智能安全配置的加入,让驾驶者在遇到任何状况时也不会手忙脚乱,科技改变生活,这一点已经在全新C-HR进行了实际的验证。

来到此次试驾重头戏,即全新C-HR的混动系统,这款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双擎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综合油耗低至4.5L/100km。

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可以明显感受到C-HR双擎混动版轻盈的动力输出,其中起步加速较为平顺轻盈,而在速度起来之后,猛踩油门可以明显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输出。发动机与电动机不同驾驶环境下的组合,让整车始终处于最佳的驾驶体验。

此外,C-HR双擎混动版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架TNGA架构下的底盘和全新高刚性GOA车身,悬架调校偏向运动,面对细小的颠簸也能轻松化解,即使对于坑洼路以及减速带时,底盘韧性也有不错的表现。

结语:焕新升级之后的全新C-HR双擎混动版,在颜值设计、科技配置、智能安全配置、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多点式的升级,更为出色的产品力与个性的特点,无疑非常对味年轻消费者的观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