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强大对手 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预告图

2021年07月1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就在上周,奥迪发布了三款全新概念车预告图,三款车分别定位大型旗舰轿车、GT跑车、跨界车,并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奥迪汽车公布了其中一款车型Grand Sphere概念车的预告图,揭开了三款概念车的冰山一角。

从此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知道,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定位一款大型旗舰轿车,而从最新曝光的预告图就能看到,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拥有非常修长的车身线条,尾部的设计风格类似大家熟悉的猎装车,此外我们还看到,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的车门采用非常彰显豪华气场的对开门设计。

内饰方面,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采用了单排座椅布局,而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区域设计都非常简洁,四边形的方向盘造型比较科幻,预计该车将搭载强大的自动驾驶功能。结合此前报道,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将基于奥迪保时捷合作开发的PPE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