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联手路亚钓鱼赛事,为什么说长城炮才是“yyds”

2021年07月12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这真不是一句空话。今日(7月12日),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正式举行。继去年之后,长城炮再次携手路亚,以前沿的全新玩法再一次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的发展。可以说,路亚配长城炮,就是“yyds”(永远的神)。

跨界联手亚洲最大路亚赛事

随着消费意识的转变,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倾向于健康、时尚、环保的竞技运动,而路亚钓鱼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了解的朋友都知道,长城炮跨界联手路亚赛事也并不是首次,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出现了它的身影。此番,作为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更是直接吸引了来自国内顶尖钓鱼选手同场竞技,不乏路亚钓鱼世界冠军徐觉非。因此,本次赛事可以说看点十足。

除了赛事本身之外,长城炮还邀请车友、媒体朋友组织钓鱼趣味PK赛,在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同时,也不断的突破了新的圈层。不止路亚,长城炮还涉足了像越野、骑行、机车、露营等户外圈层,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据悉,目前长城炮携手用户,在线下建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而线上以驭炮而行app注册人数也已超过11万人。

长城炮实力为钓鱼护航

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这不是一句空话,尤其是其硬核的越野能力和装载能力加持后,让消费者的钓鱼生活更加轻松。一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峰值扭矩达360N·m,柴油版峰值扭矩达400N·m,可拖曳质量可达2.5吨,再配合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加持后,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泥泞路段。当然,路亚艇等装备也可以轻松拿下。

另一方面,长城炮原厂即配备涉水喉以及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此外,长城跑还配备了百变货箱,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用车需求进行改装,可妥善处理好渔具、鱼等收纳,有效处理干湿分离、隔离异味等。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说的就是长城炮

《车壹圈》认为,长城炮不断通过各种跨界活动,真正的与用户玩在了一起,潜移默化的推动着中国特色特色皮卡的发展,逐步构建了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体系,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当然,市场也没有让长城皮卡失望。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累计突破11.8万辆,同比增长23%,国内市占率近50%。其中,长城炮全球市场也收获了近20万用户的信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长城炮继续跨界拓圈后,中国皮卡文化还将进一步发展,而长城炮也将在全球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