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为宏光MINIEV车主是什么体验?这位90后女生想分享

2021年07月12日 20:32:09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四个月前,我刚拿到驾照,就想买一款代步车练练手。身为女孩子,我当然很喜欢那些长得可爱又小巧的汽车。经朋友推荐,我花了3万多元选择了宏光MINIEV这款可爱的小车,还特意挑了少女心爆棚的星空蓝配色。

如今,我成为宏光MINIEV车主已经几个月了,在这期间,宏光MINIEV载着我上下班,陪我去逛街,或去市场买菜等等,让我积累了不少用车心得。在这里,我这个90后小仙女也想和各位朋友分享我的用车体验。

外观呆萌,整体耐看

说实话,当初我选宏光MINIEV是冲着呆萌可爱的外观去的。我爸曾建议我去买传统燃油车,但我觉得那些燃油车的气质和我不合,宏光MINIEV萌萌哒的造型才适合我这个小女生。

从整体来看,宏光MINIEV方方正正的,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比较耐看;我也很喜欢前脸处炯炯有神的车灯组。而且星空蓝的配色,让我的宏光MINIEV看起来更时尚了,我和小姐妹们也乐意在宏光MINIEV旁凹造型,时不时来个街拍上传微博或朋友圈。

轻松好开,小白司机简单上手

作为一个刚拿到驾照不久的小白司机,我最担心车辆难驾驭,高难度驾驶技巧并不适合我。好在宏光MINIEV的特点就是轻便好开,我只要踩下带电门,便能轻松地带我去日常那些我想到达的目的地。

而且这款车的电门设置比较轻盈,我这个小女生踩电门时候感觉一点也不费力。而且我个人认为宏光MINIEV初段加速力道不输给我爸那台1.5L小排量的自吸车,在城市道路上完全够用。

身材小巧,大街小巷都能走

除了轻便好开之外,宏光MINIEV小巧的身材真的很适合走街串巷!要知道,我生活在老城区,小巷子真的很多,每次我爸开着他的家轿,遇到小巷子总要小心翼翼或者是只能绕路走,而我的宏光MINIEV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各式各样的小巷子都能轻松穿过。如果回家发现车位紧张,我也不用太担心——宏光MINIEV这么小巧,很简单就能发现合适的停车位,并且倒车入库很简单,我这个小白司机都能做到一把入库。我爸停车就没这么简单了,每次他都要着急回家,就怕车位被其他人抢走了。

此外,倘若在巷子里遇到转弯掉头的时候,我的宏光MINIEV也能很轻松地转弯掉头,不用左右挪动,时不时下来看看会不会碰到周边车辆或物品,连我这个小白司机都感到自信满满。可以说,宏光MINIEV真是走街串巷的“利器”!

车身虽小,装载能力却不小

令我欣慰的是,宏光MINIEV车身看着虽小,但是实际乘坐体验感其实还不错!有一次,我载着我3个闺蜜和我一起去逛街,坐在后排的闺蜜不会觉得太拥挤,一路上我们都是有说有笑的,闺蜜们都夸宏光MINIEV够给力,一车装满人也没问题。不过后排座位不适合长途乘坐,短途代步出行我认为还是没问题的。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我个人认为宏光MINIEV的装载能力也很不错!有一次我家里请客,来了很多客人,我爸和我去买菜,我俩扛了几大袋子的菜放进宏光MINIEV的后备厢里,车辆后排座椅放倒后也完全放得下,而且再放一个我的大背包也是没问题的。

结束语:

经过这三个月的用车体验,我发现宏光MINIEV可不仅有可爱的外观,走街串巷、装东西装行李、载着亲朋好友出行等等,它也很在行!而且对于拥挤的城市来说,宏光MINIEV就像个小精灵一般,能灵活地在城市中穿梭,我也不用担心停车难的问题,只要有半个车位的余量,就能停进宏光MINIEV。我爸看到宏光MINIEV这么适合城市代步都酸了,他表示:他也想买一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