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好钱包,“五大”国产车即将上市,谁最有机会爆单?

2021年07月12日 21:13:03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如今的自主品牌车型凭借着优秀的体验和实惠的价格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自主品牌车型在马路上的能见度提高了不少。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很快,推出的新车那是一波接着一波,没有“老司机”带路都不知道哪些车值得关注。今天就盘点一下即将上市的5款自主品牌新车,各位准备好钱包,这“五大”国产车即将上市,谁能最有机会爆单?

广汽传祺 影豹

上市时间:7月内

今年是属于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井喷的一年,MG、领克等品牌纷纷推出了主打运动性的车型,广汽给出的答案则是影豹这款运动紧凑型车。影豹定位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紧凑而又宽大的造型性能范十足,溜背造型配合上四出的排气,走到街上就是最靓的仔。影豹的内饰也使用了大量的运动化装饰,黑色皮质与黄色缝线的搭配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就连安全带的颜色也是鲜艳的颜色。动力总成方面,影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WEY 玛奇朵

上市时间:7月内

WEY在推出了摩卡这款旗舰车型后,后续将要推出的玛奇朵才是更亲民的款式。玛奇朵使用了WEY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上的元素与WEY摩卡有诸多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则是271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或将会搭载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新车采用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由蜂巢动力研发,1.5升自然吸气的形式可以输出102匹马力,混动电池包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并由宁德时代提供,这套系统的综合功率约为192匹马力。

吉利星越L

上市时间:07月20日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预热后,吉利星越L已经进入了预售的阶段,星越L将会在7月20日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SUV车型,与领克01是同平台的兄弟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

星越L将会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T4、T5两种功率版本供选,能够输出218马力和238马力,其中T4版本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T5版本则是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吉利全新一代帝豪

上市时间:7月底或8月

吉利这几年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帝豪系列的成功,这款车型经常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位置,销量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非常出彩。第4代帝豪基于BMA平台打造,基础架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第4代帝豪的设计都几乎照搬其老大哥星瑞的设计,观感在入门级紧凑型车中非常出彩。新车将会主打皮实耐用和经济性,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长安全新一代CS55 PLUS

上市时间:8月底

全新一代长安CS55 PLUS更换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有诸多设计与UNI序列的车型较为相似,圆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年轻化的特征更为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则是2656mm。

内饰也几乎照搬UNI-K的设计,双联屏的车机系统将会提供全新的智能化体验。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88匹马力,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以上就是2021年接下时间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我觉得这些车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几款车型车型怎么看,你们准备好钱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