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焕新智能车机系统 新款大通D90 Pro将于7月15日上市

2021年07月13日 08:08: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7月15日即将焕新上市。人称“范大将军”的国内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将成为新车代言人。

新车长宽高5005*1932*1875毫米,轴距2950毫米,支持5/6/7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在满载7人时,后备厢仍可放置3个20英寸行李箱;如果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平,最大容积2400升。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搭载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500牛·米。同时,其将以焕新升级的智能车机系统,以智能科技赋能越野场景,为越野车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智能交互体验。

此外,新车拥有硬派越野实力、威猛外观、全尺寸空间、智能车机互联、同级唯一C2B智能定制等亮点,并将进一步兼顾“硬核越野+豪华享受”。其可提供同级独有的在线定制服务,包括动力总成、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配置在内近百项配置均可通过蜘蛛定制平台随心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