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也能付全款,试驾凯翼炫界Pro

2021年07月13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年轻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相信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理解,而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就是品牌对于年轻化的综合认知体现。现如今的年轻人虽有着各式各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喜好,但精神内核格外一致。他们追逐潮流,同时又因初入社会,没有足够的资本积累,所以在消费时非常看重性价比。正是考虑到这些因素,凯翼品牌于前不久推出了炫界Pro车型,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看看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到底怎么样。

小结: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来说,外观始终是他们最为关注的点。凯翼炫界Pro全新的外观设计极具辨识度,大嘴式格栅的应用让人们能够在车流中一眼就认出它,辨识度非常的高。

炫界Pro:外观辨识度高

其实在没看到凯翼炫界Pro的内饰之前,我本身对其并不抱太高的期望,毕竟该车的身价不高,豪华与科技等词应该与它并不沾边。但是当我真的坐进车内,它所营造出的氛围和给人的感受完全超出了预期。

小结:炫界Pro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像小两口这样的家庭用起来完全足够。车辆的后排腿部空间有大概2拳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更是宽裕,完全不会出现人们所担心的那种“顶头磨膝盖”的现象。

炫界Pro:内饰与空间表现出色

在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炫界Pro的动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变道超车的底气也随之增加了不少。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这款车的动态表现,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编辑点评:在我们身边,的确有一部分年轻人已经圆了"开宝马、坐奔驰"的梦想。但不可忽略的是,我国当下大部分的年轻一代,还处在维持收支平衡的阶段。因此在考虑购入人生第一台车时,如何合理支配购车费用以及日后的用车成本是需要着重考量的因素。这时候,凯翼炫界Pro的优势就发挥出来了。新车除了拥有潮流的外观、舒适的内在以及较为丰富的科技化配置之外,更能凭借“无需贷款”的价格俘获年轻人的心,供日常上下班和近郊出行使用再合适不过,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