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保养仅需216元!宝骏310养车成本

2021年07月13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说到多快好省,大家都喜欢谈论这辆车的养护成本,而说到养护成本,很多人都会想到日系车,但你可能没想到,就在中国品牌阵营中,也有这样一台“入门小车”,它的养护成本绝对堪称价廉的代表,如果你很希望有一台代步通勤跑业务的利器,也许可以看看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保养政策方面,宝骏310(参数|询价)没什么太多惊喜,5000公里一保的政策也在意料之中,作为一台入门级的小车,它的后续保养配件可谓非常实惠,很多易损件都是两位数的价格,如果仅仅从降低使用成本来讲,那么它在这方面做得也算是无出其右了吧?

汽车之家

即便它是5000公里一保,但你可以从其中的项目中发现,它的价格实在是过于实惠,即便6万公里跑下来,常规保养费用才3000多元,如果和一些高端车相比,一年的花费可能才是人家一次大保的费用,仅从这点来看,它可算是个全方面的回本利器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

每个人的用车需求都不同,比如很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一台适合代步通勤,又能协助他去跑业务创业的小车,就会显得非常刚需,而宝骏310显然是称职的,“几乎可以忽略”的年度养车成本在如今这个时代已经不多见了,仅仅从这点来看,它确实符合一台初创伙伴的角色,如果你正在为一台代步工具发愁,那么你确实可以关注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