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天瀑AI平台车型 荣威鲸预计四季度上市

2021年07月13日 10:36: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荣威全新SUV鲸将于四季度上市,作为上汽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新车采用“律动唤醒”设计理念,同时将承担起加速品牌年轻化/个性化进程、推动品牌升级向上的重任。此外,荣威鲸还将成为首款采用天瀑AI平台的车型。

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融合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沉淀AI交互、AI感知和AI场景化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

从外观上看,荣威鲸体现出律动美感,新车格栅设计和车辆浑然一体,造型设计来自于鲸鱼的嘴。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日行灯造型设计十分狭长,并且由同样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从日行灯内侧延伸出两条细长的光带,像极了鲸鱼的胡须,并且与位于日行灯下方的长方形大灯相连接,非常具有设计感。

可以预见,该系列的推出,将加速荣威品牌年轻化进程,增强荣威品牌个性化基因,持续推动品牌升级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