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轿车开始扎堆上市?除了领克03和影豹,艾瑞泽5也换1.6T了

2021年07月13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奇瑞在市场的布局,其实在性能车型方面一直是一个空白。而现在的消费市场我们很清醒的认识到年轻人喜欢性能车是无可争辩的,这一点从领克03和领克03+的成功就能够看出来,还有很多车企也都在不断推出该车型,比如近期上市的奕炫MAX,广汽传祺影豹等。似乎每一款车都在逼迫奇瑞加快性能车型的研发。

而艾瑞泽作为奇瑞在轿车市场的主力产品,已经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市场反响,所以艾瑞泽5此时准备推出高性能版车型,也是在适应市场的变化。新车整体来说外观设计十分有创造性的,采用的是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体上颜值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似乎每款车都需要一个“槽点”,一大波网友竟然开始抓住其腰线不放,其实斜腰线的设计还是独具风格的,或许真的是萝卜青菜,各有所好吧。

当然作为性能车最重要的该车的动力方面的升级,艾瑞泽5高性能版计划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5kW,最大扭矩能达到290N·m,比现款1.5T运动版动力更加强劲。

奇瑞通过艾瑞泽5高性能版车型,逐步将车型更加细化,其实是当下汽车市场的需求所致,也是当下市场愈加年轻化的表现。虽然家用轿车仍然是当下市场的强需求,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在家用的前提下,能选择更多个性化的车辆。因此对于此次奇瑞艾瑞泽5高性能车型的曝光,不仅是给该车系在细分市场中更多的机会,也让大多数网友更加期待,毕竟也想知道搭载1.6T动力的艾瑞泽5到底能带来什么惊喜,或者说该车最终会不会引起一轮销量的暴增?

说明:文中配图为艾瑞泽5运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