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高端SUV如今价格依旧坚挺?

2021年07月13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国产品牌火起来靠的是SUV车型,如今自主品牌进军高端市场,当然也是要靠SUV来打头阵,肯定是不会有错的。目前走在前面的国产品牌都相应地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或者系列,都是集成了自家最高的本事而打造出来,那么它们真的受欢迎吗?

领克01

17.98-20.18万元

优惠幅度:7000元

相比于其他一些做高端路线还是维持比较传统风格的品牌,吉利领克这个高端品牌则是主打年轻极客风,而01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产品,定位对比后期出的产品还算是比较保守,而至今其实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但依旧还是很受欢迎。

在鉴于其接近20万的售价,不得不说领克01站得真稳,得益于与沃尔沃合作,01的许多硬件装备都有沃尔沃做背书,像是共享的CMA平台,在安全性和底盘方面得到了保障,加上吉利多年深耕中国市场,对中国用户的理解也相当透彻。

01全系只有2.0T的版本,分为高低功率,变速箱都是来自爱信的8AT,不过只有高功率才配有四驱系统,其实买01的用户类型非常多,这也凸显出01的多面性,要动力、品质、科技、设计的,01的表现都毫不逊色。

WEY VV5

12.58-14.7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长城汽车是自主品牌里最早做豪华SUV的车企,相信大家都知道WEY就是长城旗下主打高端的品牌,而VV5的出现一下子就拔高了长城汽车在大家心目中的印象,让大家知道原来国产SUV还能这样玩。

VV5属于WEY的第一批产品,当时光是这个夸张霸气的造型设计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在此之前,国产SUV都以大空间作为主要卖点,而VV5反而在这方面是最不擅长的,主要注重的是安全和品质感。

VV5在刚推出的时候只提供了2.0T的车型,相比于其紧凑型SUV的定位来看,其实价格并不便宜,而时隔4年至今,VV5也已经推出了更加入门的1.5T车型,进一步的拉低售价,并且原来的2.0T售价也降低了不少。

所以VV5比较好卖的车型主要还是集中在1.5T的版本,尤其是中配,毕竟VV5的每个配置都差了有接近1万元,在这个不到15万元级别的竞争之激烈,每加一点钱都是需要经过一番考虑和对比的。

长安UNI-T

11.59-13.8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与一些品牌直接另起炉灶不同,长安汽车只是推出了主打高端路线的UNI系列,而UNI-T是UNI系列的首款产品,虽然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如今已经屡见不鲜,但还是很少有像UNI-T这样做得那么大胆的,加上这个夸张的无边中网设计,效果真的不禁让人赞叹。

在这个个性鲜明风格怪异的前提下,UNI-T的销量算是完全可以交得了功课了,相信这也是目前没有优惠的原因,当然好卖也肯定是少不了其售价本身就不高的因素,目前UNI-T只提供了两款车型。

比较多人买的还是集中在入门版为主,毕竟11.59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UNI-T的这套设计,首先就已经挺值的了,加上长安在三大件的调校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贵了两万出头的顶配版本,在配置上也只是多了一些驾驶辅助的功能而已。

星途TX

12.99-14.99万元

优惠幅度:2000元

星途是奇瑞走高端路线的战略品牌,相比于其他自主品牌,星途跟奇瑞之间似乎没有拉开足够大的差异,这也让星途的产品没有被太多人记住,感觉像是换个外观和名字罢了。

如果论颜值,星途TX的设计其实还是比较大气的,而我认为,星途其实做的是国产高端品里最有性价比的那个,像星途TX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他车型都在这个价位罕见地配上了四驱系统,而且还有1.6T的发动机,在排量和马力上都有一定的优势。

星途TX总体在配置上不算低,入门标配的配置已经相当可观,而中高配也已经有了驾驶辅助的功能,有不少用户都是直接买中配,原因首先配置会更丰富,而且还有四驱系统,只贵了1万元,可以说还是相当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