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山路、玩钓鱼 你和快乐的距离 是一台长城炮的距离

2021年07月1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夏天你会想到什么?冰镇的西瓜,舒服的空调还是开着一台车出去撒野的山花烂漫,或者一帮好友们等待着钓上大鱼的极限追求?前者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但后者是专属于夏天的标签,是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夏日享受,是我们对于夏天最好的礼物,不是吗?

但是,若你不是长城炮的车主,这些将都会和你无缘。要么是车辆的装载力不够强大,要么是车辆的越野性能不够优秀,两者必须兼得才敢出去撒野,对吗?

7月12日,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在山东东平火热开赛。这是个曾经吸引了李白、苏辙、辛弃疾等历代文人墨客到访的地方,如今更是觉得人杰地灵。长城炮再次携手路亚,让更多人体验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并领略东平的迷人风光和悠久历史。

路亚有着“水上高尔夫”之称,要知道很多垂钓爱好者深知,如果能在这里钓鱼的话,那不是传统的垂钓,而是一项健康、时尚、环保的竞技运动。2020年,长城炮与路亚首次结缘,展现出敬畏自然、勇于挑战的精神契合。正是这样的同频共振,双方再度牵手,打造一场路亚钓鱼盛会。

此次赛事集结全国路亚高手和各兴趣圈层,尽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对当地旅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让更多人领略到东平这一钓鱼圣地的绝美之处。车友、媒体朋友组织钓鱼趣味PK赛,突破圈层限制,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让更多人在山海间感受长城炮的圈层影响力。

为什么是长城炮而不是其他?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的TA,甭管你想去哪儿那都没问题。越野皮卡汽油版峰值扭矩达360N·m,柴油版峰值扭矩达400N·m,拖曳质量可达2.5吨,别说一些垂钓玩具,就算是拉着一台摩托艇都是小意思。

鬼斗车观点:要玩就要有态度,厌倦了钢筋铁塔的城市生活,想出去浪一次的你,真的,就缺一台长城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