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奶爸神车,广汽丰田赛那实车曝光,或年底发布

2021年07月13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MPV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活跃在各大商务场所,接送领导使用,而随着家庭用车成员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考虑入手一辆MPV作为家用,使用空间比起来SUV和轿车性价比更高一点,带着一家老小出去也比较方便。如今三胎政策放宽,MPV车型就显得更具必要性。有意思的是,三胎政策刚刚放宽,就有一款全新MPV准备上市,这款车就是丰田旗下的全新MPV——赛那。

近日,广汽丰田赛那实车图也正式曝光,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整体外观以及车身尺寸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从实拍图可见,新车前脸配备家族大嘴式多辐进气格栅,搭配LED矩阵式头灯组。

新车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72/1993/1738mm,轴距3060mm,除了轴距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之外,国产版的长度、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减少,整体尺寸和同级别的别克GL8相近。

从实拍图可见,国产版与海外版的车身尾部样式均为一致,并且丰田标为蓝色标,意味着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预计国产赛那内饰与海外版差距不大,也是丰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9N·m、综合功率大概180kW。综合参数可媲美多数合资2.0T发动机,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仅需7.1L。此外,国产赛那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