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发布GRAND SPHERE概念车,或将成为A8继任者

2021年07月13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奥迪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一场科技日沙龙,并发布了GRAND SPHERE概念车,在燃油车“退休”之后,将接替A8成为奥迪旗舰级豪华轿车。

得益于电机紧凑的体积,新车将有着比此前的奥迪A8更大的乘员舱,同时这台GRAND SPHERE概念车取消了传统意义上的B柱,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

在内饰方面,这台车的则有着更强的突破性意义。在未来,汽车将实现更高程度的自动驾驶,甚至是完全自动驾驶,因而方向盘和踏板等操作机构存在的意义已经越来越小,也许将在未来完全消失。

此外,作为一台智能化的未来汽车,奥迪选择使用更多的手势、语音以及触摸控制来替代现有的按键和旋钮操作,并将各种功能界面尽可能地整合在一起。

作为未来的旗舰级豪华车,GRAND SPHERE概念车也在设计上引领着潮流。从仅有的几张外观轮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极为流线型的车身,一方面是为了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同时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纯电动豪华轿车设计的一大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