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e-tron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2021年07月13日 15:1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6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基于PPE电动平台打造,将于2022年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于2023年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从细节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肌肉感十足,配上大尺寸的密条辐式轮圈,看上去非常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设计,尾灯暂时看不出更多的细节,但是下方取消了排气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具整体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参考奥迪e-tron GT车型的动力参数,预计Q6 e-Tron高性能RS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670Ps,在WLTP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奥迪最新的充电技术,可提供高达350kW的充电功率。(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