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路亚艇,这才是玩钓鱼的最佳方式!

2021年07月13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要论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影响力,长城皮卡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18066台,国内市占率近50%,明星产品长城炮更是累计13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

为何长城皮卡和长城炮如此成功?在笔者看来,这一方面得益于其出色的产品实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长城皮卡极力推动中国特色皮卡文化的发展。

7月12日,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在山东东平正式开赛。这是长城炮第二次牵手路亚,也是长城炮持续深耕皮卡文化的又一次努力。从结果来看,此次赛事吸引了包括12项国际路亚赛事冠军徐觉非、刑大卫、葛斌等路亚钓鱼高手参赛,同时35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既对当地旅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长城炮的圈层影响力。

事实上,这只是长城炮皮卡文化推广之路上的冰山一角。据了解,除了路亚之外,长城炮此前还联合越野、骑行、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圈层,致力于让皮卡融入用户的生活之中。此外,为了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长城炮携手用户,在线下建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各个省份成立了省队,并孵化出多个分队;线上以驭炮而行app为中心,搭建用户皮卡生活交互平台,目前驭炮而行app注册人数已超过11万人。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人选择了皮卡车型,而长城炮也凭借着全面且出色的产品实力,在一众皮卡中脱颖而出。

就以钓鱼场景为例,要求车辆具备强大的装载能力、越野能力、拖曳能力、涉水能力等,SUV、轿车、旅行车等品类以及普通的皮卡车型难以满足如此苛刻的要求。而长城炮不一样,其越野拖挂版具有合法牵引资质,拖挂质量2.5吨,再加上360N·m(汽油版)/400N·m(柴油版)的峰值扭矩,能够轻松拖拽路亚艇。

与此同时,越野炮的越野能力也极其强悍,搭载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绞盘、越野专家模式、氮气减震等11项越野配置,无论面对何种路况,也能够顺利通过。此外,在涉水喉的加持下,越野炮的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这使得其实现了在近岸水域完成路亚艇的装卸工作,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

在装载能力方面,越野炮拥有1520/1520/538mm的超大货箱,可以轻松收纳各种渔具并实现了干湿分离。在此基础之上,越野炮还预留了多项改装接口,拥有拆卸式后牵引装置安装孔、拖车取电口等预留位置,为路亚玩家的后期改装用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总而言之,长城炮一直在用行动推广着皮卡文化,也通过强大的实力帮助用户收获了“诗和远方”。因此,长城炮与用户之间建立起了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体系,这种牢固的关系势必也会让皮卡文化进一步破圈,让皮卡在更多圈层中流行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