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诡异前脸MPV,现代Staria于泰国上市,价格公布

2021年07月13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品牌旗下全新 11 座 MPV 产品 Staria,于 2021 年 3 月中旬公布车辆更多信息后,在 7 月 12 日于泰国正式发表,当地入门款的 S 车型,建议售价 172.9 万泰铢(约 34.5 万人民币)、高阶 SEL 车型,建议售价 199.9 万泰铢(约 40 万新人民币),与泰国市场的 H-1的 132.9 万泰铢相比,明显有着不同的产品定位。

现代Staria 在泰国双车型皆为 11 座设定,动力单元部分搭载原厂代号 D4HB 的 2.2 升 CRDi 柴油涡轮引擎,可于 3,800 转输出 177 匹马力、1,500~4,500 转供应 430N.m扭矩,配上按键式 8 速变速系统,并提供有换档拨片设定,油箱容量达 75 公升。

车身尺码部分,车长 x 车宽 x 车高为 5,253mm x 1,997mm x 1,990mm,轴距达 3,273mm,回转半径为 5.97m,而轮距部分因应车型不同,在 S 车型前轮距/后轮距为 1,732mm/1,743mm,轮胎规格为 215/65 R17;顶规 SEL 车型前轮距/后轮距为 1,721mm/1,732mm,轮胎规格为 235/55 R18。悬挂结构采用前麦佛逊、后多连杆。

在外观方面,全车系标配 LED 头灯(附大灯自动启闭)、LED 昼行灯,LED 第三刹车灯,不过电动尾门、LED 尾灯则仅在 SEL 车型提供。内饰部分,全车系标配 4 向可调真皮方向盘(附控制键与换档拨片)、Auto Hold,S 车型仪表板为 4.2 吋信息显示屏、SEL 则是 10.25 吋仪表;S 车型内饰与 SEL 也有差异,前者主要是合成皮革、后者则采用真皮包覆,另外 SEL 也具备防眩后视镜、驾驶座 12 向电调、前座电动窗防夹(S 车型仅驾驶座电动窗防夹)。

其余舒适性配备还有全车系标配 Keyless+Push Start、前后座独立空调、7 个 USB 充电孔、1 个 12V 孔等等,不过 SEL 车型再提供环景影像(S 车型仅后镜头显影)、手机无线充电等配备。多媒体系统部分,则是统一标配 8 吋触控荧幕,提供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蓝牙连线、并有全车 6 具扬声器。

最后在主被动安全配备,全车系标配 6 气囊、11 座位皆为 3 点式安全带,但 ISOFIX 仅有 2 座位有提供,另有前后雷达、ABS、ESC、HAC 陡坡起步、MCB 多次碰撞刹车、BCW 盲点侦测等等。

不过完整的 Hyundai SmartSense 仅在 SEL 车型配置,包含 ACC( S 车型仅有定速巡航)、FCA 前方碰撞预防、FCA-JT 路口转弯碰撞预防、LKA 车道偏离警示、LFA 车道跟随辅助、DAW 驾驶疲劳警示、BCA 盲眼碰撞预防辅助、RCCA 后方车流碰撞预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