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来了!车身加长,豪华4座,要硬刚奔驰S级?

2021年07月13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上半年红旗H9销量达13614辆,作为一款入门价已经突破30万以上的国产车型而言,算得上是一次历史性的大成功,甚至超过了凯迪拉克CT6。不过红旗品牌并未就此满足,仍在充分挖掘这款车型的潜力。近日,红旗官网公布了红旗H9+尊享定制系列的官图,并且正式开启预订。

尊享系列包括5个版本,在内外一些细节上有很大不同,均使用了豪华4座布局,舒适度极高。其中白玉兰版本使用了白蓝拼接车身设计,内饰也是以白蓝色调为主,车内可以看到刺绣的白玉兰花图案,古典大气,档次感十足。后排两个大沙发式座椅中间配备了贯穿式扶手,并且带有触摸式操控区、酒柜区等等。

而故宫版本则使用了玄玉黑+深红的拼接色,寓意故宫的红墙灰瓦,轮毂造型灵感也是来自于“宫”字,很契合主题。

故宫版本的内饰以红色调为主,内外呼应,很多细节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比如座椅表面工艺灵感来源于剪纸艺术,中控台则使用了沈氏大漆装饰,独具蕴味,换挡杆则为黄琉璃与木纹,皇家气息很浓。前排座椅后方有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幕,这是尊享定制系列都会搭载的配置。

敦煌版自然而然是以莫高窟为设计主题,车身外部是沙石金+青石绿的拼接配色,这个配色显得时尚感极强,并且富有格调。

内饰以米白为主,搭配了少量的金,细节处点缀有松石绿,安全带也设置成了绿色,很抢眼,并且车内副驾驶前方中控、后座中央都绘有飞天主题的画像。

红旗红版本的外观为云母白+红旗红拼接,视觉效果相当高级,内饰也是以红白为主,虽然没有故宫、敦煌这样的传统元素,但看起来也非常正统。

另外,该车还提供了一个首发版本,全车为纯粹的丹砂色,但中间有一条金色腰线贯穿,稳重深沉,车头两侧设置有专属旗杆,派头十足,在商务场合很镇得住。

值得一提的是,H9+尊享定制系列的尺寸也进行了加大,车身比起普通版本更长,达到了5.34米,轴距则为3260mm,均超越了奔驰S级长轴版。动力上使用的是3.0T V6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马力283Ps、峰值扭矩400牛米,性能强劲。

这个系列将红旗国产豪华品牌的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毫无疑问,开出去也绝不会比奔驰S级差,不会掉面子。估计这个系列价格不会低,但是或许比S级划算,而且舒适度可能也会远远超越。红旗在高端领域的持续深耕,也意味着国产豪华真正站起来的那一天越来越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