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萨特将亮相!A7式尾灯,重量增加,能否再次称霸?

2021年07月13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帕萨特近两年份额下跌不少,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虽说近期似乎有一定回暖,5月份甚至超过了迈腾,但并不意味着它可以像以前一样躺平。不过帕萨特肯定也不甘愿就此沉沦,只能想方设法提升竞争力,以求重新获得国人的青睐。据悉,中期改款帕萨特将于17日亮相,这是一次机会。

新帕萨特的外观有了不小的变化,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一种是格栅以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实现了上下分层,内部仍以线段填充。另外前包围的形状也有所变化,三段式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更强,更具视觉冲击力。

另一种前格栅使用了满天星式镀铬点缀,前包围内部则为网状填充,两侧带有C型装饰,偏豪华夸张。

车尾的细节也很丰富,最明显的是换装了跟奥迪A7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强。不过毕竟是大众,还是有一定不同,帕萨特的灯带更为纤细,两侧光源多以横向布局。后排气孔也通过镀铬饰条进行了连接,层次丰富。

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较现款有一定增长,但内部空间应该不会有变化。但是从此前曝光出来的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款帕萨特相对于目前在售的版本,整备质量有所上涨,达到了1620KG。上一次增重是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之后,上汽大众为帕萨特的A柱打了补丁,难不成这次又打补丁升级了?

内饰目前尚未有图片流出,可能只会对细节进行改善,但也不排除会像新途观L一样使用悬浮式屏幕。而动力部分,依然搭载1.4T与2.0T两款发动机,1.4T最大马力150Ps、2.0T则有186Ps与220Ps两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会推出1.4T插混版本。

帕萨特曾经长期称霸中国B级车市场,有着数十年市场沉淀与口碑基础,特别是在父辈们心中有着很高的份量。虽然中保研那一撞让帕萨特从神坛跌落,但说实话它的销量还是高于很多同级车型,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仍旧难以割舍,而且上汽大众也舍得降价,购买门槛已低至13万多,这次中期改款从目前情况来看设计有一定提升,如果新款继续大幅度让利,你们觉得它能重回巅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