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瞬间不香了开过2.0T星越L再看2.0T瑞虎8鲲鹏版

2021年07月13日 22:19:01
分享到:

1.6T瞬间不香了开过2.0T星越L再看2.0T瑞虎8鲲鹏版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攀比专家

自主品牌SUV 拼完1.5T、1.6T,现在开始比拼2.0T动力了。据悉,搭载两款自主2.0T动力的明星SUV 即将再7月中旬前后脚上市。这就是吉利星越L和奇瑞瑞虎8鲲鹏版。

正好这两款车小编都去拍过,就给大家讲讲对比体验吧。

奇瑞瑞虎8鲲鹏版将于7月17日全球上市,它的亮点就是内饰大变,2,0T的强劲动力。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 7L/100km。还有零百加速只需7.8秒。先说这个零百加速,此前已经有媒体实测过了,成绩甚至要好于这个官方数据,再次证明,奇瑞的官方数据力都是一贯求稳妥,取最易于达到的数据,以免后期被媒体测试后打脸。这点确实要比某安做得厚道。

虽然外观变化较小,但内饰还是不少升级。12.3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8 英寸空调座椅触控板、拼色座椅、精致的电子档杆,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智能远近光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巡航等等都还不错。

再来看看,7月20日上市的另一个网红车型星越L。

相比较三围4700/1860/1746mm,2710mm轴距的奇瑞鲲鹏版,星越L三围达到4770mm、1895mm、1689mm,轴距是2845mm,全面超越。也远超其他同级合资SUV比如途观L,荣放RAV4和CR-V。难怪还没有上市,订单就破2+万。再来看它的2.0T

动力,来自沃尔沃的Drive-E 2.0TD高性能发动机,两种功率版本,一个218马力,另一个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虽然动力参数比较造发动机出身的奇瑞来说,要稍微弱那么一点点,不过 ,星越L内饰确实惊艳,尤其是它那个长达1米的联屏。不得不说, 论造型,技术工程师著称的奇瑞还真的学学吉利

你同意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