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什么坦克600 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这是普拉多最强的对手

2021年07月13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坦克600的消息频频上热搜,甚至有人猜测坦克600或将替代陆巡,秒杀普拉多,个人觉得,坦克600成为下一个爆款,极有可能,但是秒杀普拉多,就有些夸张了。

能够在名气和实力上与普拉多相提并论的车并不多,三菱的帕杰罗算一个,同样是老牌车企,三菱旗下的帕杰罗,曾经7年稳定达喀尔拉力赛冠军,这一番实力,就连普拉多也是望尘莫及的,只是三菱帕杰罗的换代速度,确实不敢恭维,才导致名气没有普拉多。

最近,三菱帕杰罗终于迎来了全新车型,三菱官方发布新一代帕杰罗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新一代帕杰罗与老款相比,外形上做出了不小的变化,在前脸部分,使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上部设计了坡度造型,下方为平直线条,方方正正,中网是波纹状的进气格栅,有一种锁子甲的造型。

两侧大灯组为分体造型,上方修长,下方方正,和中网造型相得益彰,有很强的匹配感,尤其是下方方正大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雾灯设计在下杠之上,较为隐蔽,前脸整体的造型设计感强,三菱在强调机械素质的同时,终于开始注重颜值的提升,对年轻的越野爱好者释放了十足的善意。

在车身侧面,并未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风格简洁,依旧是原来越野风的味道,车窗部分,B柱和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车窗用镀铬饰条进行包围装饰,品质感强。

长度为4785mm的车长,在侧面看展现出霸气的风格,轴距2800mm,保持了与最新产品欧蓝德相同的设计。

在内饰部分,四辐式方向盘展示运动基因,使用皮质也会增强方向盘的握感,仪表盘式液晶材质,中控屏采用横向悬浮式造型,另外配备了电子挡把。

三菱帕杰罗,一直都是以操控性著称,在外形设计和内饰布局并不时尚,而本次新一代三菱帕杰罗亮相,提升了设计感和科技感,这也说明三菱开始对市场妥协,希望在颜值和内饰上,获得消费者的好感。

在动力上,新一代车型搭载2.4T涡轮增压才有发动机和3.0L发动机,据相关渠道消息,新车或将增加油电混动车型,在传动系统上,使用8AT变速箱,车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曾经被乘坐日系越野双雄,本次新一代车型亮相,会让很多越野车迷欣喜,期待实车登录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