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实力没人缘 这三款车开起来太舒服 但总有人说是伪豪车

2021年07月13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汽车有两种作用,代步和壮门面。

所以买车不仅仅要考虑到性能,还要考虑品牌的附加值,自己说好,别人也说好,有些车的性能或者舒适性都是做到了超越同级,但因为名气不够大,导致销量不高,很多人看到这样的车,都说是伪豪车,这多少让车主心里有点难以接受。

有实力没人缘,今天说说三款车。

第一款:大众辉昂

大众辉昂是针对高端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是基于奥迪A6L的MLB纵置平台打造的车型,各种表现与奥迪A6L可以不相上下,而且,满满的商务风,提升了车辆的档次,超过5米的车长看起来十分霸气。

外观上与其他大众车型相比,除了车长具有优势,而且还带有发光LOGO和贯穿式的灯带,但总有人认为这是一款和帕萨特差不多的车型。

如果看到内饰,你就会知道它与帕萨特的区别,车内饰中,大量的烤漆工艺,实木饰板,和镀铬亮条的使用,让车内满满的高端感觉,在驾驶员上下车的时候,方向盘都会主动向车内偏离,方便驾驶员上下车,这种高端人性化的配置,很多高端品牌都没有使用。

座椅的包覆材质,使用了NAPPA的高级真皮,就连后排座椅都设计了按摩功能,而且还有商务用途的小桌板,以及方便开关的车载冰箱。

在动力方面,使用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是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

由于很少人接触过辉昂,所以只是在外形上判断,这是一辆与帕萨特,与迈腾相仿的车型,但真正的车主才能感受到辉腾的豪华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

另外,售价在34.00万——44.60万元,普通消费者宁可去选择低配的BBA车型,也不愿意选择这款大众的高端车型。

第二款:斯巴鲁傲虎

傲虎的起售价为31.28万元,而丰田汉兰达的起售价才23.98万元,所以,同为日系品牌,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汉兰达,也不愿意选择斯巴鲁的傲虎。

但在非铺装路面,尤其是泥泞路面上的表现,傲虎的表现是极为抢眼的,它搭载的是2.5L发动机,在中低速的行驶中,营造出的运动感受,以及脱困能力,都是傲视同级车型。如果你选择一辆这样的SUV车型,很多人给出的定价一定不会超过20万元,如果知道这辆车的价格超过30万,很多人就不理解,为啥不选BBA的车型,不选择丰田本田的车型。

傲虎在上市的时候,表现让很多同行称赞,尤其是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即便是BBA车型,也难以匹敌,更重要的是傲虎还搭载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

要说有实力没人缘的车型,斯巴鲁傲虎绝对排在前几名。

第三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啥也不用说,只要一说到法系车型,绝大多数消费者会将其拒之门外,但专业的车友都明白,法系车的底盘调教是世界领先的,劳斯莱斯等豪华品牌都用得法系车得调教,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使用得是魔毯悬挂,可以根据路况调节悬挂得软硬程度,保证驾乘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搭载1.8T涡轮增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11匹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表现真不是一般的强,不过还是那句话,有实力不假,但是因为来自法系,人缘差了点,销量一直差强人意。

买车要理智,车辆的好坏要以自身感受为主,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说法,如果你能选择以上这三款车,在驾驶感受上,保证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