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见过杀马特鬼火少年的天花板?

2021年07月1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看到下面这个,我们俗话叫做啥?没错啦,鬼火少年……

那下面这种呢?鬼火老伙?NO,人家这叫作"暴走族的天花板",学废了吗?

怎么样?这种"暴走鬼怪"的改装风格,是不是要让你去洗眼睛?是不是感觉这些兰博基尼被"暴殄天物"了?

弱弱问一句,这么骚的车,你驾驭的住?你敢开出街去么?

其实呢,这种风格出自岛国一位叫做"诸星伸一"的老炮儿之手,据说当年大哥也是社会中人,东京乱不乱,他说了算,所以人狠话不多进去蹲过。

后来出来重新做人后,就买了一些兰博基尼来改装,但是呢,由于他木有自己的车房,只能委托其它改装店代劳,不过却少有店家能满足他这种奇葩的要求。

起初,在玩车文化百花齐放的岛国,这种匪夷所思的改装都受到了非议,甚至不让他参加聚会。但谁想到,没想到诸星伸一的这种"暴走鬼怪"风格竟然火了,并成为了《极品飞车19》五大boss之一。

呐,你看人家这个迪拜小姐姐都去拜访诸星伸一,这个小姐姐叫做Alex,全球车圈的一大女网红,大家了解一下即可,无需深入。

很快的,他这种风格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并叫这种风格为"诸星一家"。你想下,几台这种风格的兰博基尼出街,是不是让你想起自己年少"无敌暴走"的场景,老子天下第一,耶稣来了都拦不住你!(狗头)

虽然诸星伸一不是"中井启"(RWB)那样的改装大神,但贵在它在改车方面这份爱好和执着,据说他除了工作以外,把所有的金钱和精力都投入到了改装车上面,有时细想这种生活也挺有魅力的!人嘛,总得有点自己的爱好,你说是吧?

好啦,说到改车,大家一定要适可而止、量力(钱)而行哈,不用破坏家庭关系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