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续航破1000km!天际ME5发布,“天京”战略合作再进一程

2021年07月14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13日上午,天际汽车X京东汽车战略合作暨京选好车天际ME5发布会在京举行。新车共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4.99万元、15.99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1012千米,定位于“轻奢国民新能源车” 。此外,官方还为新车提供终身免费三电质量担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流量、免费首保、软件升级服务、免费赠送随车充电枪购车福利六大免费基础权益,以及支付5000元可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政策。

此次发布会还对天际汽车与京东汽车京车会签约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未来双方将就线上线下销售、服务全营销链路打通达成合作。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京车会业务部总经理唐勇表示,“利用京东汽车精选车品和京车会线下门店,我们为天际汽车提供个性化爱好和舒适用车服务,比如轻改装,从而让天际车主,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个性。 同时,京车会网络和天际汽车将协同发展,提供全面的专业售后。另外,我们将和天际一起打造出新能源车服务中心,为京东亿级车主用户和天际车主服务”。

实际上,天际汽车与京东早在今年5月7日已共同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合作定制的首款车型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6月17日开启京东众筹,截止6月18日订单已突破2000台。“天际ME5集合天际汽车的造车硬实力与京东的生态软实力”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如是说。

天际ME5 PLUS京东定制在短时间内便获得了较为亮眼的订单数据,或许还是因为产品给力。据介绍,天际ME5由前保时捷911&918设计师Hakan亲自操。外观方面,该车型延续了此前天际ME7部分设计语言的同时追求极致的黄金比例,车身线条充满力量,21英寸超大轮毂,凸显运动基因。内饰方面,天际ME5环抱座舱设计配备悬浮式4.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又极具未来感。

此外,天际ME5搭载H臂多连杆全铝合金后悬架,能够让驾驶者体验到德系品质的底盘操控。搭载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匹配飞轮转子一体式增程器,实现了NEDC综合续航里程1012km,能够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带来全工况、全场景纯电驾乘体验。在智能化方面,天际ME5的表现也称得上可圈可点,Hallo ME 灵感交互灯光能够感知距离,在用户接近或离开车辆时,以不同的灯语Say Hi或Say Bye,实现灵动的流光灯语效果。强算力的车规级高通骁龙820A Prem主机芯片,运行更快、更智能、更安全。还配备有Face ME 人脸识别、V2L旅行电堡等功能。

天际汽车CTO牛胜福博士所说的,“天际ME5是排头兵,也是满足今天年轻人用车需求的‘全家桶’“或许是对天际ME5这款车型产品竞争力最好的诠释。

在汽车智能化大潮的驱动下,互联网大厂接连“下海”投身于造车行业之中,天际汽车与京东牵手似乎是在此浪潮下的顺势而为。汽车不断智能化的发展以及无人驾驶等智能技术的兴起,越来越依赖于大数据和各种安全算法,互联网企业积累的海量大数据与传统造车行业的当下需求一拍即合,合作也是必然趋势。

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在发布会上讲,“汽车行业转型是一个马拉松式的过程,’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今天的新能源市场上应该没有一条道路是绝对正确的,跟着先行者的脚步走,可能是一个捷径,也可能是一个弯路。”但就目前无论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的一系列动作来看,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传统造车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可能就是汽车行业转型期的一条捷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