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时尚 新款雪铁龙C3-XR将今日上市

2021年07月14日 09:5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将于今日(7月14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都有调整,而动力预计将沿用现有的1.2T+6DCT动力总成。

新款雪铁龙C3-X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杠造型,大嘴格栅的设计还是首次出现在雪铁龙的车型上,更加具有侵略性。而车标及大灯的设计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是雪铁龙家族式的贯穿设计,品牌LOGO与两侧大灯相连。

新车的侧面和车尾变化不大,车顶行李架和后门车窗饰板用黑色涂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银色涂装,不过后视镜反而改为了车身同色设计。而车尾则是将原有的双出排气改为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288*1748*1557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6mm,轴距为2655mm。

在摒弃了原先圆角矩形家族元素之后,全新的贯穿式设计让新车内饰看上去更加纤薄大气。同时,在加入大量银色和镀铬装饰后,内饰的豪华感和精致感也有明显提升。另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模拟液晶表盘,在成本和显示效果上得到了平衡,配合9英寸中控屏,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的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