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预算9-11万元的自主品牌家用SUV,怎么选?

2021年07月14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近几年,自主品牌SUV在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毫不夸张地讲,可以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尤其是几款主力品牌的主力车型。裸车9-11万元的预算,也基本切中了几款主流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售价区间。如果是看这些车型的市场终端价格(优惠之后的售价),部分车型甚至可以选择中高配。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SUV车型尽量选择新款或是新换代车型。

第三代哈弗H6

指导售价:11.59-15.49万元

终端优惠:约0.6万元

要选择自主品牌SUV,哈弗H6是绕不过去的一辆车。如今这款车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并且第三代哈弗H6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也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虽然目前哈弗H6的阵容比较庞大,但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哈弗H6还是第三代车型最值得选。尽管11万元的预算只能选择最低配车型,但是哈弗H6这个最低配的配置并不低,完全可以入手。当然,如果十分在意配置的话,可以选择哈弗H6国潮版(第二代哈弗H6)的中高配车型。

长安CS75 PLUS

指导售价:10.69-15.49万元

终端优惠:约0.2万元

一直以来,与哈弗H6能抗衡的自主品牌SUV不算多,长安CS75 PLUS算一个。凭借出色的颜值、动力、智能科技等,长安CS75 PLUS上市后同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在销量上已经非常接近哈弗H6,甚至平行,可见这款车也不是浪得虚名。去年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不小,很多地区超过1万。以11万元的预算同样是选择长安CS75 PLUS的低配车型,低配产品力也足够好,可以入手。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

指导售价:11.58-14.38万元

终端优惠:约0.7万元

作为比亚迪燃油车当前的销量主力,宋PLUS在各方面都能带给用户耳目一新的感觉。设计、配置、空间以及智能科技方面都比较抢眼,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燃油版虽然没有DM-i版本那么火,但胜在价格相对便宜,动力也不错,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博越PRO

指导售价:11.68-14.68万元

终端优惠:约2.6万元

吉利博越也是SUV市场的老将车型了,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和优惠力度也一直是SUV市场的销量明星。今天我们推荐的博越PRO则是属于博越的升级改款车型,虽然动力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设计上更有范儿,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优惠后的售价的确很有诱惑力。10-11万元也可以选到中配车型,各方面都比较不错,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