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841mm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首发版亮相 预售价43万

2021年07月14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赚足了眼球。揽胜极光,一直被网友吐槽:“尺寸太小”,终于决定推出加长版车型。有的网友留言:“路虎终于想通了”。也因此,粉丝们对这款车型抱有很大热情,一直关注新车的相关消息。

在7月9日,长春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首发版露出“庐山真面目”,预售价格为43万。

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马上会说,首发版到底是什么东东?据悉,它是中国市场独有的R Dynamic S车型。这款车型很有魅力点。在设计上,新车还是延续路虎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大,更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修长,与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相配合,运动感升级。而且,侧身的设计中,也增加运动元素,后车窗尺寸升级,显得更为大气。

内饰并没有采用复杂的设计元素,简约又现代,采用黑白搭配的颜色组合。据悉,为了迎合年轻精英们的喜好,新车配备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系统,在智能程度与功能性上,更有亮点。加长之后,新车的尺寸提升很多,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跟宝马X3的尺寸相近。

动力系统还是这款车型的核心灵魂,2.0T+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249Ps,最大扭矩365N·m。数据很惊艳,跟宝马X5 xDrive30i 领先型 M运动车型处于同一水准。据悉,这款车型在本月就会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的展台上,另一款明星车型要数捷豹XFL。全新捷豹XFL在豪华装备上进行全面升级。尤其在配置与智能化方面,可圈可点之处不在少数。全新水晶质感挡杆增加车型的贵气感。还有智能装备,11.4英寸悬浮曲面屏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新车还配备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同款的智能系统,车主会享受到更出色的汽车生活。

鬼斗车观点:这两款明星车型,成为路虎捷豹展台上的流量明星,咨询的参展观众络绎不绝。这款车型上,拥有现代主义的豪华风尚,相比之下,更有吸引力。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